nokia 6.1plus,送修心得(END,謝謝收看)

樓主可以分享一下淘到的螢幕總成的價格大約多少呢?

jeff5123 wrote:
樓主可以分享一下淘到...(恕刪)


東西大概160rmb + 集貨走速遞(twd 110)

粗估大概850twd左右
tommy_kang wrote:
聯強惡名昭彰?請問您...(恕刪)


聯強是出了名的潮牌 HTC自從外包給聯強後 手機送修即便是防水手機 也用受潮理由當藉口說人為因素不保固要維修費 結果被人抓包是用另外一隻手機當證據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4925094

g111869 wrote:
聯強是出了名的潮牌...(恕刪)


防水手機 送修 受潮處理...在說笑嗎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潮牌
小人族我必黑單,機車族不黑只懟。
樓主可否幫忙分享,下單買螢幕是哪個淘寶賣家呢?

因為我手機摔到,上淘寶買後,到貨不是6.1 plus,的屏幕.
tommy_kang wrote:

請問您是購買 Nokia 哪款手機呢?在台灣要避開"聯強公司貨",難道是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水貨"嗎?


正在考慮買NOKIA 8.1,想翻文找NOKIA手機保固維修情況挖出這篇舊文
大多都在講聯強保固

不過看了一下,NOKIA8.1的網購,有看到標註代理商是寫康法科技(鴻海下的子公司)
就不確定8.1這型號都是康法科技負責維修
還是8.1有分康法貨跟聯強貨?

網路上也有8.1是康法負責保固的說法

但是康法科技的手機售後維修,不知道表現如何就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