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0616tw wrote:保固是一年嗎,畢竟台(恕刪) 只有一年,除非你買商務版才可以延長保固,這台應該是可以修的,iFixit有5分算高了,台灣這次是不是直接換新機不維修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前2代只能直接換
★小哆啦醬☆ wrote:Windows不是本(恕刪) 今天親自跑一趟展示中心先說結論Windwos 筆電都這樣,不只 Surface 全部都這樣,如 ★小哆啦醬☆ 所說我會誤會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換 Macbook 兩年多了,在這之前我也都用 Windows 電腦/筆電當時筆電大多都是軌跡觸控板跟按壓紐分開,超難用,但其實也沒差,因為都會自己裝滑鼠換了 Macbook 後,純粹辦公或開發時,手勢帶來的方便性比滑鼠好很多而且跑去開會、出差也不用再多一顆滑鼠對於 TouchPad 大讚賞,也從此習慣使用觸控板看到 Surface 開發了那麼多系列,Laptop 也發展了3個世代傳統的下方兩顆的按壓鈕設計已經消失了直覺就是與 Mackbook 看齊了雖然不是太滿意這樣的設計行為但這台是買給老婆需用的,他其實沒啥意見(默默的裝上滑鼠而且主要要確定的是,並非拿到機王就好了謝謝大家提供的訊息
pilisir wrote:今天親自跑一趟展示中(恕刪) 經過一個下午的摸索,我發現我太執著於 "按壓" 這件事情了surface 其實用輕觸就可以達到點擊的效果,按下去聽到咖一聲的按壓行為在我現在看來,比較像是要模擬以前左下右下各一顆左鍵右鍵的行為目前用輕觸的,整塊板子都可以正常運作,搭配手勢,越用越習慣了 :)
pilisir wrote:經過一個下午的摸索,我發現我太執著於 "按壓" 這件事情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我是從來不會想在觸控板上用按壓的方式觸發單指/雙指點擊/左鍵/右鍵,因為那實在太費力了,不過Apple會在這上面著墨頗多應該是有相當的使用者會這樣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