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是因為那個朋友沒經歷過創業的過程才會這麼說,沒有足夠的資本沒法提創業。好歹我朋友也是存了30萬左右才出來做了一個小額創業,聽說是開寶島紅茶冰的,不過也好在是他的家,他又自己做,所以他的成本壓力不大,現在在花蓮做的很開心
22k=傻B,創業可能更殘吧
22k...完全可以邊工作邊創業試看看咯
"要比22K多是很容易的事"

首先,我先說大方向,不管你做啥行業,新創公司1萬間,在這年代能活下來的不超過10間~ 你那個朋友也許是天生有財運,也許是幸運值點滿,但我只能跟你說他人的賺錢方法和方式套在你的身上不一定管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