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安麗直銷商可以分享一下創業過程以及收入呢?

有多少人
是在人生總到窮途末路
(什麼工作都失敗, 做什麼都不行, 不知如何是好)

才"不得已問自己"
不然來當房仲看看? 不然來做直銷看看? 來去加入安麗看看?

這些人上網問
只是要求一個心安, 替自己壯壯膽, 鼓起勇氣賭一把




這些人
絕絕對對
無法把安麗當作 "只是兼職" 而已
絕對無法 "忙半天, 不賠錢就要偷笑"



在網路上
擘劃美夢給他們

乍看是給他一條路走
其實是推她走到死胡同中, 斷了他最後一條希望





抱歉無法苟同
===================================================

最糟的是

你把運氣當作本事
(忽略了, 你的成功只是機率的問題, 這個本質)

做直銷跟
想靠炒股票, 當作正職
一樣都是在賭運氣而已


十賭九輸
小時候胖不是胖

現在有賺到
再多賭幾年
就知道了

做直銷
賺一輩子
安享晚年的有幾個?
smallming28 wrote:
我不曉得你們怎麼看事情的
在我看來成功率很重要嗎?
自己成功才是真的!...(恕刪)


donny419 wrote:
在網路上
擘劃美夢給他們

乍看是給他一條路走
其實是推她走到死胡同中, 斷了他最後一條希望...(恕刪)


沒錯,這就是做直銷要成功的首要條件.所有的OPP都是以美夢成真來收下線為主軸.
把去每場直銷會議必到,同樣的時間拿去充實自己.沒有機會還可以自己創造.一個正常且有向上心的人,都可以有不錯的回報.
又何必去做安麗/直銷呢?

當然正在做安麗的人不會跟你講這種話,不然就沒生意做了.
Sony Nex-3, Voigtlander Bessa R2A, Nikon FM2
brexchen wrote:
沒錯,這就是做直銷要...(恕刪)


你說的也不有道理,那只是一個選擇
那我可以請教你從你的工作 OR 事業你想得到什麼呢?
這才是我們做出選擇的依據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smallming28 wrote:
你說的也不有道理,那只是一個選擇
那我可以請教你從你的工作 OR 事業你想得到什麼呢?
這才是我們做出選擇的依據


如果選擇是基於瞭解了事實而做的,那就自行負責.
不過直銷商都有話說一半的特質,讓想要改變自己人生的人存有一種幻夢.這不是我做直銷的方式.
以前美國安麗的子公司Quixtar就是把這招玩的太過火,結果被集體訴訟,還賠了一大筆錢.最後母公司Alticor,還因此進行公司改組,將子公司Quixtar給歸入安麗的系統內.
Sony Nex-3, Voigtlander Bessa R2A, Nikon FM2
回應樓主

安麗是一個有人教有人帶,前提是要跟對人
至於收入安麗的獎金制度很透明都在那裏,
可以直接去安麗公司請官方錄音講給你以及拿白紙黑字給你看,

現在一個創辦人直系直銷商收入可以接近150萬。

至於是否會失去朋友 一定會有部分會失去
但是也會認識更多新朋友,
這段時間我結交不少科技業高階主管,
也有自己創業的老闆,這些人不管是否跟我安麗獎金有所關係,
但能肯定這些人在未來可以教我更多。
跟著蒼蠅混找到大便,跟著蜜蜂找到花蜜。


累不累,很累,任何事業本身就不是不勞而獲的,
有幾次半夜11點多去幫客戶解決家裡漏水問題,
得到的結果就是大餐一頓以及每月自動購貨。
遇到奧客有沒有,有,連續一個月幫他換四次產品,
這個人家人也是經營安麗的,結果是他願意把他同事介紹給我,
每月定期在他的辦公室內揪團購。
被家人朋友拒絕也是有,但是家人看到一年後的濾心很可怕,
後來就說未來換濾心他願意出錢出力。
我辛苦一時,後來收穫卻是長時間甚至一輩子,這就是價值。

安麗要上課很痛苦 要花假日時間很辛苦,下雨天要出門也很不舒服,
還要被數落,(做便利商店被客人數落 加盟主還不是不痛不癢,因為被數落的都是第一線)
但是哪個創業不是,重要的是結果是想要的,就值得去追求。

也有媽媽問我是不是單身要介紹女兒給我認識的。
如果我是全職做超商應該不會有人"主動"想介紹對象。

再來收入多少?夠用就好。

不要認為安麗直銷商都要逢人低頭,美國安麗 澳洲安麗 跟 蘋果是合作關係。
網路上也是有可以找到柯P提著安麗購物袋的照片,
國際獅子會創會會長洪義豐,還真的要為一些酸民酸朋友低頭嗎?

創業會遇到哪些事情就去把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念透了,
就會覺得經營安麗跟自創品牌或是代理品牌來賣遇到的問題其實都差不多。
https://tinyurl.com/4ah27wpx (短網址為01停權星粉H先生網址) 慎入
brexchen wrote:
如果選擇是基於瞭解了...(恕刪)


所以請勿一竿子打翻一艘船,我並不會去講一些五四三的來找人,對我來說只有自己要做的人最好教,我不會沒事找事做,謝謝!

或許你說的那種人真的存在,但也請尊重其他認真在做安麗事業的人好嗎?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donny419 wrote:
你在自己家網站
貼個微軟標誌 , 就代表微軟跟安麗有合作 ?
你當社會大眾都這麼愚蠢嗎 ?
...(恕刪)



+1...

我是公正的第三者

D大這樣說其實我也認同






小瓜呆7770 wrote:
+1...我是公正...(恕刪)

台灣有三十幾萬直銷商,有些有不同做法,你可以鄙視,
我也一樣鄙視部分直銷商行為,不過沒誠信的人更令人看不起。

但是你PO的連結可以看下面的回文,的確是定期跟喜憨兒合作進貨,
讓喜憨兒產品可以透過直銷商通路去賺錢,
至於喜憨兒餅乾大眾能不能接受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特許經營權 就可以把 一個特定商品自己有權販賣。
安麗直銷商就可以透過通路狀況下販賣安麗的東西,
外國安麗既然有提供 微軟 apple 等,代表當地直銷商即可販賣他們提供的產品,

自己進貨一批再拿來賣,如果沒有被代理商或是公司同意,
沒事就沒事,有事就會有事,
換個方式講,我有花一筆錢去代理高露潔台灣地區總代理,
我就有權讓非我這個管道進貨的人在台灣不能上市,
不然直接從國外進貨就好了為什麼還要花錢代理。

如果你真的同意,你認為他只要進一批貨就可以賣這個理念,
可否請你驗證一下買幾支iphone 然後到知名媒體打廣告。
對了公司營業項目也記得跟政府合法申請增加這類喔。
https://tinyurl.com/4ah27wpx (短網址為01停權星粉H先生網址) 慎入

小瓜呆7770 wrote:
+1...我是公正...(恕刪)


請問您的消息是否正確呢?
我去年好像沒聽說過有跟喜憨兒合作
你看的是希望工場吧!

買一盒捐五十元給希望工場
他是希望過年時要送禮可以多一個選項
送禮兼做公益,我是不知道你說的那個直銷商是怎樣說的
但我知道本來就要花的錢,可以送禮還可以兼做公益,是很棒的
如果跟其他家買,就沒有這個好處
連這樣也能被解讀成負面嗎?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smallming28 wrote:
請問您的消息是否正...(恕刪)


我把訊息刪除了

不想因此惹上麻煩...

1200我請個小妞吃飯都不夠,我是沒差啦

很不爽而已....


我只能跟你說

我就是這樣當上傻瓜、上當的...

當這個做安麗的朋友跟我說中秋節要認購喜憨兒餅乾做公益

我當下不多考慮認購兩盒1200....

結果送來的是20小包安麗餅乾....

靠....

這種卑劣的手段

竟然也可以這樣搞......

算我花錢讓這個朋友去看醫生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