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討論] 貨到付款服務有甚麼好的選擇?

我想他們想做社群與文青風才選擇在FB...

蝦皮做不出文青風

種草拔草<--(跟提提研腦闆-現學現賣 XD)(是大陸用詞)

賣功能是基本

賣感覺才高竿(講是這樣講~我還在努力中)


pyang3 wrote:
如果是要做這種模式直...(恕刪)
你的頭腦是你最大的資產~也可能是你最大的負債
qwezxc77 wrote:我想他們想做社群與文...(恕刪)

因為我每次遇到那種用google表單接單的,就會跳過,因為覺得填表格很麻煩跟認為對方是玩票性質
所以我來做的話會在臉書做推廣,蝦皮的連結當作一個金流物流的管道
自動產生超商取貨追蹤單號那些
而且我的記帳很弱,用平台來計反而比較輕鬆


但是我覺得現在臉書養粉的成本變好貴
買廣告的效果也沒以前好,我買IG,也是沒效
大公司沒差,反正錢多就是一直在那裡播
但對新創就滿難了,我也在煩惱中,哈哈哈
XXXX(氣憤髒話)...為何我都遇不到google表單接單的(倒是一頁式比較多)

想精準變現~那不是做品牌長久之計(每個成功電商老闆都這樣叮嚀我&觀察)
廣告就有單(那時機過了!)

與消費者接觸~不是只有"投廣告"這方式而已(看商品類去選擇/推廣)
IG&FB同老闆阿~~哈哈~而且變貴是正常的~大家都一窩蜂搶那塊嘛(以前CF/報章雜誌格-也經歷過這時期)

昨天才看某老闆開示
只要是行銷~永遠都預算不足/ROAS/CPC/CTA....要煩惱~每月行銷預算幾百您覺得夠?!成效永遠沒有好~只有更好不是嗎?

歪樓啦~~~Orz

樓下請協助扶正....謝謝您


pyang3 wrote:
因為我每次遇到那種用...(恕刪)
你的頭腦是你最大的資產~也可能是你最大的負債
qwezxc77 wrote:想精準變現~那不是做品牌長久之計(每個成功電商老闆都這樣叮嚀我&觀察)

成功電商的老闆覺得如何做才是品牌的長久之計呢
我現在是做口碑,用口耳相傳,慢慢發酵,但是覺得進度超慢
看人家整天咻咻咻的一直賣,羨慕的流口水中🤤
自己搜尋 綠界科技 ,出貨量若大就不划算,對剛起步的對象比較適合。金.物流服務全有,超商取付是手續費最划算的。

不用謝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