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他們想做社群與文青風才選擇在FB...蝦皮做不出文青風種草拔草<--(跟提提研腦闆-現學現賣 XD)(是大陸用詞)賣功能是基本賣感覺才高竿(講是這樣講~我還在努力中)pyang3 wrote:如果是要做這種模式直...(恕刪)
qwezxc77 wrote:我想他們想做社群與文...(恕刪) 因為我每次遇到那種用google表單接單的,就會跳過,因為覺得填表格很麻煩跟認為對方是玩票性質所以我來做的話會在臉書做推廣,蝦皮的連結當作一個金流物流的管道自動產生超商取貨追蹤單號那些而且我的記帳很弱,用平台來計反而比較輕鬆但是我覺得現在臉書養粉的成本變好貴買廣告的效果也沒以前好,我買IG,也是沒效大公司沒差,反正錢多就是一直在那裡播但對新創就滿難了,我也在煩惱中,哈哈哈
XXXX(氣憤髒話)...為何我都遇不到google表單接單的(倒是一頁式比較多)想精準變現~那不是做品牌長久之計(每個成功電商老闆都這樣叮嚀我&觀察)廣告就有單(那時機過了!)與消費者接觸~不是只有"投廣告"這方式而已(看商品類去選擇/推廣)IG&FB同老闆阿~~哈哈~而且變貴是正常的~大家都一窩蜂搶那塊嘛(以前CF/報章雜誌格-也經歷過這時期)昨天才看某老闆開示只要是行銷~永遠都預算不足/ROAS/CPC/CTA....要煩惱~每月行銷預算幾百您覺得夠?!成效永遠沒有好~只有更好不是嗎?歪樓啦~~~Orz樓下請協助扶正....謝謝您pyang3 wrote:因為我每次遇到那種用...(恕刪)
qwezxc77 wrote:想精準變現~那不是做品牌長久之計(每個成功電商老闆都這樣叮嚀我&觀察) 成功電商的老闆覺得如何做才是品牌的長久之計呢我現在是做口碑,用口耳相傳,慢慢發酵,但是覺得進度超慢看人家整天咻咻咻的一直賣,羨慕的流口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