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教業代所在縣市及豪華版和頂級版菜單資訊,謝謝!
SHIEJ
私了喔
您好,想請問一下
這個加裝的環景,和旗艦版的環景,會有什麼不同嗎?
相關的購車資訊,也能私訊給我參考嗎?
謝謝
SHIEJ
旗艦是日本原廠! 私了喔
你好
想考慮RX300 豪華或頂級款
可否私訊業務及豪華版菜單呢?
謝謝。
SHIEJ
私了喔
麻煩大大,我也要業務資訊及菜單
樓主可否分享一下菜單以及業務, 謝謝喔
您好,
感謝分享,最近也在考慮相同車款,
我覺得這個價格很優惠,
可否私訊一下業代與所在縣市,
感謝。
您好,
感謝分享,最近正在考慮相同車款,
可否私訊請教業代所在縣市及豪華版及頂級版相關菜單資訊, 感激不盡。
您好,請教業代所在縣市及豪華版和頂級版菜單資訊,謝謝
你好
想考慮RX300 豪華或頂級款
可否私訊業務及豪華版菜單呢?
謝謝。
oanba wrote:
你好想考慮RX300(恕刪)


以上都回覆了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