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菜單 : SKODA OCTAVIA COMBI 1.2TSI or 1.6TDI

我最近也看這台,希望台中版友可以pm給我
台中+1
希望有菜單
大家一起約看車
但是版規不能載板上約團購喔
我到是不排斥北上交車啦
同求1.2 tsi combi的菜單
今天新聞有報,1.2 TSI降到79.9萬了

Jimmy714 wrote:
今天新聞有報,1.2...(恕刪)

要小心喔,不是combi款,其實這樣的價格似乎之前有可能達成。只是在檯面上了,是否可以議價的空間又會出現了呢?最近這樣爬文好像combi款只剩下兩個顏色,剩下的要調貨的感覺
combi款快沒車了 沒車在便宜也沒用
habermas wrote:
要小心喔,不是com...(恕刪)
有沒有人分享一下辦到好含乙式保險要多少?
這樣比較知道有沒有真的有降價,
說不定議價空間變少,實質降的沒這麼多?
南部問到octavia combi 1.2tsi 12/13年式, 剩下黑,紅,綠,灰, 目標是黑色,空車最多談到82.8萬,有大哥有更好的單可以推薦嗎?
請問您問到的灰是煙媒灰嗎?
angus90000 wrote:南部問到octavia combi 1.
抱歉,灰色不是我想買的顏色,所以沒有很確定,不過我印象中應該是偏亮銀色,反正業代的話,要打很多折扣,他們車廠調不到的顏色就是全國缺貨。 我連去藥局買條小藥膏,買不到也說全國缺貨,這招被用爛了,以至於我家中有很多東西都是全國缺貨時買的,連手機也是,勿見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