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XX wrote:
還有這些沒意義的討...(恕刪)
既然你說要幾年的建置
為什麼不建置完之後再推出了
目前交換站數量不足
電池數目不足
不僅有可能換不到電池
更要在10分鐘內騎遠路到下一個交換站
把消費者置危險的境地
這樣問題很大耶
whatsnew wrote:
所以關於那100A
先不理gogoro是否用是過去的設計
所有的電動機車規格接近於gogoro是不是也有類似的問題?
而一些電壓低於gogoro的問題不是更嚴重?馬達功率接近的話
有些改裝電動機車都打著1XXA的規格來換取效能
那是否是改來爽一陣子的呢?因為可能用一陣子就壞
所以結論是電動車享受性能的話要先負擔那未來控制晶片的成本?
是否有改裝電動車主可以現身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