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ptw wrote:你不要自我安慰了,...(恕刪) 單月3xxx台->單月5xxx台好棒的記錄這就像考55分,突然考60分就在那邊好棒棒拜託,領牌數本身就浮動,哪有每年都目標固定成長油車少的量也不是gogoro多賣的量能補足.."很明顯不是油車車主都去換電車"是車主沒換車需求
CcCManCcC wrote:加油站不是機車專用的。我們的汽車還是要用油特斯拉的車價也不是一般人能負擔的起,我附近兩位有入手特斯拉的家庭年收入應該都是過500萬的...... 以前馬車演進成汽車的時候也有人跟你現在的情況差不多總有人排斥、恐懼新事物帶來的改變
johnko.lin wrote:以前馬車演進成汽車...(恕刪) 多動點腦就知道目前汽車的確沒有殺手級車款出現,你把加油站取消掉根本是打到自己生活....==========================================gogoro和油車比起來,經濟效益並不高。我並不恐懼電車,但是隨便算一算,除了嘗鮮好玩外(外觀個人不愛,我愛粗曠型的),Gogoro真的沒啥經濟效益。我騎油車還更方便更省錢更快速省時。等到經濟效益高過油車時,才是入手之時
kenyeh99 wrote:政府至少要多加一點...(恕刪) 你家是沒錢買車?還是很有錢已經買特斯拉?路上純電動汽車台灣有幾台??該補助電動車的政府已補助,就是拿稅金,不然哩如果真要說的話,其實不管油車,電車,都要漲價。不然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是傻子?政府應該推廣的是大眾運輸為目標,而非私人載具,這樣漲價我就認同拉。
CcCManCcC wrote:馬車和汽車的經濟效益差太多了另外目前汽車的確沒有殺手級車款出現,你把加油站取消掉根本是打到自己生活.... 我又沒說我贊同要把加油站取消掉,你不要被酸就給人亂扣帽子好嗎.....台灣產業轉型遇到瓶頸就是太多傳產過於守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趨勢是可見的新興的產業要發展總得有些先驅去投入這個市場難道你現在會去嘲笑、鄙視當年第一批買汽車的人嗎?
CcCManCcC wrote:你家是沒錢買車?還...(恕刪) 都不是,我是把房子買在公司旁邊,走路上班,我的理想就是減少台北市的汽油使用降低空氣污染,大眾運輸在台北已經作的很好,但使用汽油的汽機車還是太多,政府應多扣稅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