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gogoro為何這麼招人忌妒了,秘辛大公開

CcCManCcC wrote:



台北市居民我反...(恕刪)

你不要自我安慰了,要懂得什麼是趨勢。這麼多車廠這麼久這麼多款車,賣得多很正常,消退才是大問題。

tjptw wrote:
你不要自我安慰了,...(恕刪)


單月3xxx台->單月5xxx台

好棒的記錄

這就像考55分,突然考60分就在那邊好棒棒

拜託,領牌數本身就浮動,哪有每年都目標固定成長




油車少的量也不是gogoro多賣的量能補足.."很明顯不是油車車主都去換電車"

是車主沒換車需求

sharks wrote:
現在不懂得回就只會叫人去看文是嗎
回一個中途插進來還搞不情狀況就只想嘴的真累,連文都不看的更累
CcCManCcC wrote:
加油站不是機車專用的。我們的汽車還是要用油
特斯拉的車價也不是一般人能負擔的起,我附近兩位有入手特斯拉的家庭年收入應該都是過500萬的......

以前馬車演進成汽車的時候也有人跟你現在的情況差不多
總有人排斥、恐懼新事物帶來的改變
johnko.lin wrote:
以前馬車演進成汽車...(恕刪)


多動點腦就知道

目前汽車的確沒有殺手級車款出現,你把加油站取消掉根本是打到自己生活....


==========================================

gogoro和油車比起來,經濟效益並不高。

我並不恐懼電車,但是隨便算一算,除了嘗鮮好玩外(外觀個人不愛,我愛粗曠型的),Gogoro真的沒啥經濟效益。
我騎油車還更方便更省錢更快速省時。

等到經濟效益高過油車時,才是入手之時


CcCManCcC wrote:

這對我來說不是理想,是擾民

加油站不是機車專用的。我們的汽車還是要用油...(恕刪)

政府至少要多加一點稅,讓城市的人少用汽油車,不然用電的人不都是傻子
kenyeh99 wrote:
政府至少要多加一點...(恕刪)


你家是沒錢買車?還是很有錢已經買特斯拉?

路上純電動汽車台灣有幾台??

該補助電動車的政府已補助,就是拿稅金,不然哩


如果真要說的話,其實不管油車,電車,都要漲價。

不然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是傻子?

政府應該推廣的是大眾運輸為目標,而非私人載具,這樣漲價我就認同拉。
CcCManCcC wrote:
馬車和汽車的經濟效益差太多了
另外目前汽車的確沒有殺手級車款出現,你把加油站取消掉根本是打到自己生活....

我又沒說我贊同要把加油站取消掉,你不要被酸就給人亂扣帽子好嗎.....

台灣產業轉型遇到瓶頸就是太多傳產過於守舊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趨勢是可見的

新興的產業要發展總得有些先驅去投入這個市場
難道你現在會去嘲笑、鄙視當年第一批買汽車的人嗎?
johnko.lin wrote:
我又沒說我贊同要把...(恕刪)







淘汰不是形同取消,不然是什麼?

廣設換電站就廣設換電站,還要淘汰加油站去

CcCManCcC wrote:
你家是沒錢買車?還...(恕刪)

都不是,我是把房子買在公司旁邊,走路上班,我的理想就是減少台北市的汽油使用降低空氣污染,大眾運輸在台北已經作的很好,但使用汽油的汽機車還是太多,政府應多扣稅才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