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車廠驚喜聯動迪士尼,Gogoro EZZY 500 玩具總動員系列夢幻上市

Gogoro這次有新的聯名~外型很不錯就是貼皮的感覺~
黑化的Gogoro與黑化的迪士尼合作之佳作。
話說Gogoro現在要作的不是挽回形象嗎?
算了吧,
電池方案貴到爆,
換電站還一堆舊版電池,
我家下一輛機車應該會換回油車。
每一台Gogoro後面都長的幾乎都一樣,一直在變車頭,搞到最後感覺都沒什麼新鮮感了。

電車本來就是偏向年輕化,如果沒什麼變動,怎麼吸引新買家?

Gogoro真的要好好加油,沒賺錢也不能一直空轉,只會惡性循環。電池問題,也是拖拖拖。

感覺補助拿掉,直接玩完。難道這個經營模式無法生存?
真的好可愛,但與其聯名不如去改變資費的部分
好像滿罕見的
宇宙の飛翔 wrote:
台灣首家車廠與迪士尼...(恕刪)


可愛!!
Gogoro 應該轉型.

開放販賣電池.

充電站出租充電位置. 出租臨時電池.

大家買電池自己處理. 自己充電. 免月租.
在老人的世界及視角,看不懂年輕族群的玩法!
聯名款(特式版)又有噱頭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