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x wrote:上面不是寫充電站?...(恕刪) 旁邊那個大牌子P上面寫的是電動機車停車格捏這充電站的牌子應該是告知這裡有一根電動機車充電站吧不知以台中市的停車法規會認哪一根齁....不然下一次你看到非充電車停那邊時,打個110請警察來開單看看就知道啦...記得錄影一下免得吃案了
cdx wrote:上面不是寫充電站?...(恕刪) 充電站指的是那個裝置,但旁邊的立柱上清楚標明"電動二輪車專用停車格"哪裡有說充電車專用?而且那個充電裝置似乎只能同時供一位充電車充電的樣子,不確定是否能再自己拉線接出來改天騎過去再確認看看
閃一邊去 wrote:,激動,你想太多了,...(恕刪) 你可以打看看啊你也可以聽看看啊我不反對,你車會不會出現在別的地方我也不清楚!但,這個停車格附近可沒有禁制標誌說除了充電車以外的車不能停。你如果只想做你的道德魔人我不想管你,但個人是現實主意,空位擺在那,沒犯法,為什麼不能停?充電車一天也不見得看的到一台去停那,為什麼其它車就不能停?博愛座空在那沒人要坐,為什麼不能坐?最看不起假道德!
cdx wrote:大大停機車有留電話,...(恕刪) 我也沒有啊!我只有一起進來的時候,如果充電車要停那個位置我會讓,還有我知道那邊有很多人騎充電車我不會停那外,像這個點一天可能一台充電車都不會停的地方,我是沒有再客氣的!而且,充電線那麼長垂在那,自己要充是不會拉一下喔?說真的,你們這群唯恐天下不亂的,我是很看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