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請問GOGORO現在能充電了嗎?


cdx wrote:
這個站體設置比GGR...(恕刪)


不好意思....
牌子上面有寫"充電"電動二輪車專用停車格嗎?



monkeyboy wrote:
不好意思....牌...(恕刪)

上面不是寫充電站?
cdx wrote:
上面不是寫充電站?...(恕刪)

沒有禁止或警告標誌,沒有強制作用

cdx wrote:
上面不是寫充電站?...(恕刪)


旁邊那個大牌子P上面寫的是電動機車停車格捏
這充電站的牌子應該是告知這裡有一根電動機車充電站吧

不知以台中市的停車法規會認哪一根齁....
不然下一次你看到非充電車停那邊時,打個110請警察來開單看看就知道啦...
記得錄影一下
免得吃案了
cdx wrote:
這個站體設置比GGR...(恕刪)

不是有沒有臉的問題,是沒人用的問題!
就如同沒人坐的博愛座一樣,想坐就能坐,有需要的人再讓就好!
但你如果只是想針對GGR大可以停了。

cdx wrote:
上面不是寫充電站?...(恕刪)

充電站指的是那個裝置,但旁邊的立柱上清楚標明"電動二輪車專用停車格"
哪裡有說充電車專用?而且那個充電裝置似乎只能同時供一位充電車充電的樣子,不確定是否能再自己拉線接出來
改天騎過去再確認看看
桃枝夭夭 wrote:
不是有沒有臉的問題...(恕刪)

大大停機車有留電話,真的是好習慣
本人從沒有這念頭過
閃一邊去 wrote:
,激動,你想太多了,...(恕刪)

你可以打看看啊
你也可以聽看看啊

我不反對,你車會不會出現在別的地方我也不清楚!

但,這個停車格附近可沒有禁制標誌說除了充電車以外的車不能停。

你如果只想做你的道德魔人我不想管你,但個人是現實主意,空位擺在那,沒犯法,為什麼不能停?
充電車一天也不見得看的到一台去停那,為什麼其它車就不能停?
博愛座空在那沒人要坐,為什麼不能坐?
最看不起假道德!
cdx wrote:
大大停機車有留電話,...(恕刪)

我也沒有啊!
我只有一起進來的時候,如果充電車要停那個位置我會讓,
還有我知道那邊有很多人騎充電車我不會停那外,
像這個點一天可能一台充電車都不會停的地方,我是沒有再客氣的!

而且,充電線那麼長垂在那,自己要充是不會拉一下喔?說真的,你們這群唯恐天下不亂的,我是很看不起啦!

桃枝夭夭 wrote:
你可以打看看啊你也...(恕刪)

哪天路過沒電動機車,吃油的能不能停?
不是空著嗎?很浪費,反正有人來我就會移車了
用嘴巴講最簡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