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Emoving 怒嗆 光陽 ionex 系統 ?

CcCManCcC wrote:
設計上有誠意改變不了...(恕刪)

很凹,凹很大,凹不用錢
你說的對 wrote:
廢話,要買之前早就...(恕刪)


你覺得你很強就很強,我又沒請你看XD

我是說其他想購入的先去FB 查「Gogoro 維修」

你買了就買了

我反而覺得我比你懂,因為市面上還沒有真正的好產品能在通勤上完全取代燃油車,所以我沒下手
所以我有買,有使用,有付錢,講的話比你可靠多了,不是嗎?

比我懂得酸吧!我認輸
CcCManCcC wrote:
你覺得你很強就很強,...(恕刪)

CcCManCcC wrote:
你覺得你很強就很強...(恕刪)


講不過就跳針,真可憐
你說的對 wrote:
所以我有買,有使用...(恕刪)


FB 搜尋「Gogoro 維修」,也是其他車主心聲,比粉絲可靠多了呦。


chanp wrote:
講不過就跳針,真可...(恕刪)


是我覺得去查FB的「gogoro 維修」
能夠拚命戳到痛點,而且有力。所以重複嚕
這種實力也敢跑來酸,唉!
CcCManCcC wrote:
FB 搜尋「Gogo...(恕刪)

你說的對 wrote:
這種實力也敢跑來酸...(恕刪)


FB 搜尋「Gogoro 維修」,這太好用了,真的不用打一堆字,就有很多車主的心聲了。
CcCManCcC wrote:
FB 搜尋「Gogo...(恕刪)
Gogoro的維修能量有待改進,可是光陽等產品是連產品都不合格,,連購買意願都沒有,更別談維修的事了,一比之下,。相差太多啦。
tjptw wrote:
Gogoro的維修...(恕刪)


Go生產也是問題,兩個月修三次維修時間長達1個月

保養排一個月

領車10幾天修三次

買來通勤2個月裡面有一個月在修,真不知道是啥心情。

但常跑維修廠的心情我懂的,上台轎車就是常跑才換掉
CcCManCcC wrote:


Go生產也是問題...(恕刪)
現在一堆授權中心根本也不用排一個月。倒是光陽隨時去都不用排,沒人氣的車是要排什麼?Gogoro就是賣太好生產跟後勤才會一時跟不上。解決這也是遲早的事。
剛剛隨便抓個站,隨時都能預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