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 IE125,實際可行駛里程有多少???

tjptw wrote:
你如果想維持在高性能(恕刪)


你邏輯才有問題吧,硬要輸贏的狗粉tjptw,拜託,一堆電車加速比睿能快,多看看UCRR電車組的比賽吧。

有人充電方便就充電,硬要比換電好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呢?
2018.04 購入 Gogoro 2 的車主~
tjptw wrote:
你如果想維持在高性能(恕刪)

所謂的一直維持高性能是指說一路都要時速100以上嗎?
若要一直維持時速100倒真的是需要一路B下去,
不過若只是一路以時速80以上慢慢跑,
只要iE的車主體重不要太重,
好像連B都用不到就能輕易達成,
所以我不清楚你的一路B才有高性能是指那一方面?
forvaio wrote:
所謂的一直維持高性能(恕刪)

來個車主輕量化工程?
tjptw wrote:
你如果想維持在高性能(恕刪)


所以你不了解這台車,從0到85可以不必按b,按b一次是可以更快到85,到85按個定速連油門都可以鬆開,除非是要持續85以上跑就要一直按b,時速85按b是沒有意義的。

另外這台本來就不適合85~100這樣連續騎,30秒就要按b,也很秏電,你批評按b會手抽筋就只是來亂的,剎車用的次數和力道絕對遠超按b,這樣你會手抽筋代表身體太虛,搞不好你坐在家看電視按個搖控器10下手就抽筋了。
我騎的是「限量版特仕車」,綠色的那種,109年2月交車到現在,基本使用方格旗模式,有載重(20~60不等),起步有用BOOST的情況下一格約跑從10~12公里到目前約8~10公里;全程方格旗模式的話,去年約1格跑12~15公里,目前約10~12公里,視載重狀況有差異,供您參考。

備註:此版本的車極速被鎖定只有60公里
李小郵 wrote:
我騎的是「限量版特仕(恕刪)

原來特殊版本還有速限,感覺偶爾人少想騎快一點很不爽快啊
qiyunn
那一款是由中華郵政採購,用來給郵差送信。
jackc
人家名字就寫明是郵差了啊!XD
想要騎的遠, 跟剎車的關係最大, 車速我覺得有影響, 應該是車速快, 剎車浪費的能量也多。
如果高速騎車, 看到前方紅燈, 遠遠就放掉電門, 滑行到紅燈處, 每次多滑行 500公尺, 20次就多了 10Km 了。
Jinan20190804
不可能有500公尺😂
Jinan20190804
小老婆常常測800公尺,500公尺真的遠= =
滑100公尺比較合理,滑500公里不太可能
◆Bike:ORBEA aqua ◆Vehicle:CB650F+Tiida 5D
時速70Km, 看到紅燈就提早鬆油門, 盡量不煞車, 大大可以測試看看。
70km/hr 1s 可以行走19.5m
60km/hr 1s 可以行走16.7m
50km/hr 1s 可以行走13.9m
40km/hr 1s 可以行走11.1m
30km/hr 1s 可以行走 8.3m
20km/hr 1s 可以行走 5.6m

滑行30s 大約就有 375m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