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0 Ultra 評測報告|不僅效能封頂、更是影像超旗艦!

vivo300這次來勢洶洶,整體來說都還蠻不錯的
在私人FB的粉專看到,有人說很爛,而且裝外掛增距鏡很重
我看到都想笑,這樣就重,那拿大砲相機的不就手斷了
而且會買攝影套組的,基本8成都是會專業拍照的
隨便拍得買啥攝影組
還有哪家手機裝額外鏡頭不重的
而且說爛,也沒拿別家跟X300U圖出來對比
吉姆林
[真心不騙][真心不騙][真心不騙]
麻豆是不是很想睡?
我只能說...拍照真的很強....
漂亮
外接套件越來越多元了,變成演唱會跟球賽主打
旗艦機的價格越來越變態了
看來真的很不錯
不過台版真的貴
拍好拍滿, 滿滿誠意
只有我覺得麻豆想睡了~~然後蔡司不是主打銳利?
怎麼每張麻豆的照片就像上了一層顆粒濾鏡??
我認真看了一下我的螢幕有沒有壞了?
吉姆林
麻豆套用的追光濾鏡追求的是的底片味與刻意營造的顆粒感,鮮明濾鏡的人像照可參考足球員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