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Neo 2 評測報告|全向避障真的狂、一機滿足多種玩法!

撇除國情,大疆真的不錯
chinnaut
大疆老闆 台灣人
大疆拍出來的影片 都會傳去中國的 別用在商業機密或是拍國防機密上 拍一些個人的風景照 應該無大礙
smallbeetw
馬杜洛的資料一定都被傳到美國去, 老美才能半小時就抓到他...
CHSea
鶄蟾想來污染相機區了[怒][怒][怒]
太棒了,看了也很心動
DJI一直是空拍機的佼佼者
之前NEO一代炸機到溪谷,雖然現在有AVATA2但二代NEO感覺更值得買哩!
DJI真的是一間很誇張的企業
各種奇思妙想跟進步

各種好的工具 玩具

科技進步的速度太神拉
吉姆林 wrote:
搭配「穿越搖桿 3」讓飛行更純粹更直覺,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拍照/錄影鍵」的位置有點尷尬,
不論左手或右手按都不怎麼順手,到最後我都是雙手操作搖桿。

我有買 Neo 2 + RC 2 + N3 體感眼鏡 + 穿越搖桿 3,
剛開始用穿越搖桿時,也在尋找方便按拍照鍵的方法,
依個人經驗,操作時中指指尖剛好可以靠在拍照鍵上,
需要拍照時,中指出點力就可以完成拍照動作!

我是因為想跟拍騎自行車時的畫面,
所以選擇簡單,可以不用搖控操作的 Neo 2,
且 Neo 2 還能用搖控器手控,或以穿越搖桿玩 FPV,
既兼顧省錢,又能有多種不同玩法!

My Interior Knowledge is Extraordinaire
有機會也想買一台這個玩具來玩
哈哈哈~~

好多深綠的留言,dji大疆=共產黨=有毒

小弟10幾年前玩的是RC飛機(現稱:定翼飛機)速度快~危險~天天炸機

一直修理、一直修、不能修、再買一台.....)沒錢了,賣搖控器+電池)離開RC飛機圈

現在空拍機,好好上手,自動返航(無訊號、電力不足),360度全向避障

剛入手1個月,真的厲害,6千2百元(加個普通搖控器3電=才1萬初)

補充:可是以前隨便可以飛,現在亂飛會重罰,天黑也不能飛,高雄紅區一大堆.....唉

反觀,國產空拍機,全避障最便宜要3萬多,配備另計

前幾天,利用全自動跟拍攝影功能,單機拿到到操場,練跑步,邊拍

NEO2真的很厲害6分速、5分速、4分速、狂奔超速一樣跟的上

有興趣的可點下面看看,無毒啦~~
https://www.facebook.com/reel/875513075025014

smallbeetw
neo2 真的猛...
前陣子去蒙古跟同事借用 marvic mini 3 真的讚
同團的用neo 背包口袋幾即時又方便
要不是前幾天從哈爾濱回來又差點被軍演延誤很不爽
真想衝一下 台產大概要lag 個半年又貴50% 吧

吉姆林
可愛的蒙古包[100分]
smallbeetw
好漂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