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071分
文章編號:92632152
個人積分:7991分
文章編號:92632632
吉姆林 wrote:
搭配「穿越搖桿 3」讓飛行更純粹更直覺,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拍照/錄影鍵」的位置有點尷尬,
不論左手或右手按都不怎麼順手,到最後我都是雙手操作搖桿。
我有買 Neo 2 + RC 2 + N3 體感眼鏡 + 穿越搖桿 3,
剛開始用穿越搖桿時,也在尋找方便按拍照鍵的方法,
依個人經驗,操作時中指指尖剛好可以靠在拍照鍵上,
需要拍照時,中指出點力就可以完成拍照動作!
我是因為想跟拍騎自行車時的畫面,
所以選擇簡單,可以不用搖控操作的 Neo 2,
且 Neo 2 還能用搖控器手控,或以穿越搖桿玩 FPV,
既兼顧省錢,又能有多種不同玩法!
My Interior Knowledge is Extraordinaire
好多深綠的留言,dji大疆=共產黨=有毒

小弟10幾年前玩的是RC飛機(現稱:定翼飛機)速度快~危險~天天炸機
一直修理、一直修、不能修、再買一台.....)沒錢了,賣搖控器+電池)離開RC飛機圈
現在空拍機,好好上手,自動返航(無訊號、電力不足),360度全向避障
剛入手1個月,真的厲害,6千2百元(加個普通搖控器3電=才1萬初)
補充:可是以前隨便可以飛,現在亂飛會重罰,天黑也不能飛,高雄紅區一大堆.....唉
反觀,國產空拍機,全避障最便宜要3萬多,配備另計
前幾天,利用全自動跟拍攝影功能,單機拿到到操場,練跑步,邊拍
NEO2真的很厲害6分速、5分速、4分速、狂奔超速一樣跟的上
有興趣的可點下面看看,無毒啦~~
https://www.facebook.com/reel/875513075025014
neo2 真的猛...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