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1. 機身本身是否很燙(非溫熱感)?我的運轉10分鐘後,不管白天晚上,都很燙手。(還曾經燙到,機台啟動保護動作-->不讓電池充電)2. 電流聲很大聲,並非只有錄影的影片,音樂關掉,在車內就聽的到機子本生的滋滋聲。3. 右上角驚嘆號無法消除,(爬文說是有保護檔案)但都已經重新格式化了...還是一樣。以上我已經更新到軟體3.0,但狀況都沒有改善。確認影片都正常,除了滋滋生以外,並沒有發現熱躁點的問題。不知道大家的GDR35D 是否有相同問題?
1. 機身本身是否很燙(非溫熱感)?我的運轉10分鐘後,不管白天晚上,都很燙手。(還曾經燙到,機台啟動保護動作-->不讓電池充電)==>是有點熱...1080P 吧2. 電流聲很大聲,並非只有錄影的影片,音樂關掉,在車內就聽的到機子本生的滋滋聲。==>沒有這種聲音3. 右上角驚嘆號無法消除,(爬文說是有保護檔案)但都已經重新格式化了...還是一樣。==>沒有驚嘆號...應該是震動設定問題,設定不好吧..調低靈敏度,不要一直嗶,稍微晃動一下就嗶嗶叫以上我已經更新到軟體3.0,但狀況都沒有改善。確認影片都正常,除了滋滋生以外,並沒有發現熱躁點的問題。不知道大家的GDR35D 是否有相同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