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行車記錄器,就選擇了Mio這個品牌的848機型。
試了幾天後,有發現行經過程中,他的車牌都不是拍得很清楚,不曉得是我的標準太高,還是這就是1080p 60fps的極限。
請各位版友幫忙看一下
謝謝
mio實錄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85641499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85668501
個人積分:376分
文章編號:85671630
個人積分:295分
文章編號:8567496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