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行車記錄器,就選擇了Mio這個品牌的848機型。
試了幾天後,有發現行經過程中,他的車牌都不是拍得很清楚,不曉得是我的標準太高,還是這就是1080p 60fps的極限。
請各位版友幫忙看一下

謝謝

mio實錄
我猜呀,有可能是你的前檔的隔熱貼顏色太深,所以行車記錄器覺得太暗然後把感光元件的 ISO 拉高,所以才會造成拍起來都拍不清楚的情形。

下次開車的時候你可以做個實驗,把行車記錄器拆下來用手拿著伸出車窗外拍一小段,看看情況有沒有改善,如果你這樣做拍出來的影片清晰到不行,那就是我說的,是你的前檔隔熱貼貼得太深了。
鏡頭保護膜忘記撕吧
jiang360
很多人新裝的行車紀錄器都會忽略這個,使用了很久或者有發生了交通事故去調閱紀錄才發現影片模糊,一查才發現鏡頭的保護膜沒撕
sirius5588@gmail.com
結果真的是沒撕掉保護膜,感謝大大提醒🙏
畫質不正常
跟你一樣型號對向高速公路雨天的畫面給您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nRxUgPs4w
心的方向
sirius5588@gmail.com
感謝大大 我再確認一下
不正常

我的848很清楚 (前檔隔熱紙透光率60%)

夜間
日間
sirius5588@gmail.com wrote:
近期更新行車記錄器,(恕刪)

整個藍藍的,
不是隔熱紙的問題就是鏡頭保護膜沒撕掉

更新,沒看到樓主的留言,確實是鏡頭保護貼沒撕
sirius5588@gmail.com
感謝大大幫忙 現在發現反光嚴重,請問有解嗎
最新發現反光很嚴重,請問這有解嗎
可以用避光墊

sirius5588@gmail.com wrote:
最新發現反光很嚴重,(恕刪)
反光可以上網買專用的避光墊,像我爸車上的MIO,在看影片時就有反光,我說要買個避光墊送他,他直接拿兩條舊毛巾,結果還真的解決了反光,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sirius5588@gmail.com wrote:
最新發現反光很嚴重,(恕刪)


我快被笑死 不過其實不少人都會忘記撕
結果就是mio被黑的莫名其妙
至於反光的問題 樓主可以先試試看調整鏡頭角度
從你的影片看來 你的車頭很短
通常這樣的車 前擋玻璃的角度都比較直
把848鏡頭往地面照多一點看看
也就是照到天空的比例大約30-40%就好
樓主可以再試試看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