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哪台有個機制是熄火後自動錄影三十秒停機.
重大車禍汽車會熄火,一樣會自動關掉,不會發生被發現時候影片覆蓋囉.
現在一張16G的七百台幣不到我買了一片可以保存HD畫質320分鐘(超過五小時).
哪真的遇到五小時都沒有人發現車禍,自己又昏迷,
救護車五小時也不到.只能說老天爺不疼惜.
PS:重大車禍撞擊後引擎可能不會一直啟動吧.因為小弟是電子工程師,不是很瞭解汽車原理呢
(我的認知是這樣啦.). 所以還是很不懂Gsesnor對我的使用有幫助嗎?
講求實在一點的:影像要清楚,一定不可以漏秒,還有角度要大,哪些亂超車的,闖紅燈的,不打方向燈的
全都錄. 重點是不要給我當機. 這就是基本要求.以上這些做好再來追求
其他的GPS,Gsensor額外的.這樣對消費者比較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