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降價的MIO 792D 跟 MIO 698D價格都降下來只差1,000元,該攻頂?


凍頂高山茶 wrote:
技術會不斷地推新,...(恕刪)


凍頂高山茶您好:
7系列WIFI機種延長保固至官網註冊序號後以發票日起算,建議參考以下說明
http://service.mio.com.tw/m0100/F0110_DownLoad_Text.aspx?bullid=102037
若您有其他問題也可來電 03-3188168 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Mio官方產品小幫手 wrote:
7系列WIFI機種延長保固至官網註冊序號後以發票日起算...(恕刪)


感謝 Mio官方產品小幫手 提供完整保固訊息

借版 請教小幫手

倘若日後須提出發票購買證明時
能否使用發票影印本或是拍照影像
證明購買日期
謝謝


凍頂高山茶 wrote:
感謝 Mio官方產...(恕刪)


凍頂高山茶 您好:
可拍照或影印保留相關購買憑證,需明確提供購買日期/品項名稱/購買通路等資訊
若有其他問題可來電 03-3188168 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Mio官方產品小幫手 wrote:
凍頂高山茶 您好:可...(恕刪)


請問如果沒有發票的話如何註冊兩年保固
看到MIO官方客服直接在版上回答問題,很貼心,
雖然不是MIO首創的,但有這樣的誠意都是值得稱許的,
至於792與698只差1000元, 雙鏡頭高規機都在1萬以下是滿吸引人的,
我也覺得這樣的價差可以直上792D,多的功能可能現在用不上,
但哪天真地用過後說不定就愛上了,WIFI功能我也沒用過,還真想試試
792整體用起來不錯 但我覺得螢幕顯示的部分可以改正他的顯示規則 不然在夜間開車時覺得會造成開車視線的困擾
kuotunghung wrote:
新降價的MIO 792D...(恕刪)


如果差1000可接受
是我我會選792,都到這個價位了,反正兩個都是Starvis的感光元件
792的特點除了wifi以外(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用的到),
可以1080P的每秒60格(前面60、後面30),這個比較重要
前面60格,遇到移動比較快的車子時,就能發揮功用了


借版,想請教Mio官方產品小幫手,

本月有購買Mio MiVue 792,但因購物網站只有開電子發票的選項,無紙本發票,
就只能在[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上查到[發票號碼\發票日期\賣方名稱\發票金額\品名\數量],
但無法列印發票,除非中獎,



若日後須提出發票購買證明時,該如何證明呢?
以及[MiVue 7系列 WIFI機種-註冊免費升級2年保固]的活動,我已有在官網註冊(有在2週內),這樣有符合升級2年保固的條件嗎?
謝謝!

Mio官方產品小幫手 wrote:
凍頂高山茶您好:7...(恕刪)

看到上面的小幫手回文才知道~
原來現在買7系列的wifi機種 有免費升級2年保固這件事........
查了一下 這次7系列的機種 除了785之外 其他都有~
所以也表示幾乎是全7系列都有........
還蠻感心的~看來真的要好好來挑一台來用了.........
這2台都是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
基本上對行車紀錄器要求較高,特別是講求夜拍效果的人,
萬元以下的價格實在很吸引人, 792多了wifi功能,
考慮實用性不見得是必須的,但前鏡頭60fps倒是很好用,
錄影效果更佳,更能辨識快速移動車輛的軌跡,
在這點上我認為1000元的價差值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