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降價的MIO 792D 跟 MIO 698D價格都降下來只差1,000元,該攻頂?


s73105 wrote:
借版,想請教Mio...(恕刪)


s73105 您好:
電子發票部份可保留電子發票截圖
也可拍照或影印保留相關購買憑證,需明確提供購買日期/品項名稱/購買通路等資訊
7系列wifi機種兩年保固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
http://service.mio.com.tw/m0100/F0110_DownLoad_Text.aspx?bullid=102037
有其他問題可來電 03-3188168 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同意前面有位大大說的
1080p/60fps很重要
加上後鏡頭也有1080P/30fps
然後不用1萬元又只多698d一張小朋友
想想一台車幾多錢這也才幾多錢
要是我也選792d要就一次到位


是我也會直接到位,雖然starvis很好,
可是要讓動態的車輛拍的更清楚,每秒的隔數要越多越好
所以是我會就直接買792,但是都到這個時候了,我就不會現在買了
因為當然要等到資訊月電腦展的時候才會有好康可以撿
差沒幾天的話就忍一下吧!畢竟不少錢
剛訂一台,792D現金價不用9000了....
mio 792 現在47xx元就有了,考慮中

TGIFridays wrote:
是我也會直接到位,...(恕刪)


資訊展是下周嗎?那看來當然要等了...
不過以現在這價格792不到5張小朋友,應該不會差太多了
只是資訊展可以再賺些SD卡之類的也感謝再感謝
且真的和樓上大家的意見一樣要就直上792D
短期內這規格應該已"天下無敵"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