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子都停在外面,大概一個禮拜沒開,今天要開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太熱行車記錄器的支架斷裂了請問這個要回原廠更換了嗎?還是有辦法買到零件更換他是有珠子那種一端是在記錄器上,另外一端是卡在支架上面,我現在先暫時用膠帶固定住蝦皮尋找不知道要找什麼關鍵字?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