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子都停在外面,大概一個禮拜沒開,今天要開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行車記錄器的支架斷裂了

請問行車記錄器支架斷裂
請問行車記錄器支架斷裂


請問這個要回原廠更換了嗎?

還是有辦法買到零件更換
他是有珠子那種一端是在記錄器上,另外一端是卡在支架上面,我現在先暫時用膠帶固定住


蝦皮尋找不知道要找什麼關鍵字?


謝謝各位
文章關鍵字
無敵小靚靚 wrote:
因為車子都停在外面,(恕刪)


MIO的支架好買,可以到破盤王裡找看看....
beni1688 wrote:
MIO的支架好買,可(恕刪)


感謝
我在破盤王找到Mio的專用球扣了
原來那個東西叫做球扣
剛好有我要的型號

結果還順便逛起來@@
看到好多東西都想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