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別傻了 wrote:想請教各位大大,關於mio838...(恕刪) 我也會選1080P 60fpsHDR對光線、顏色是有加分但是要拍動態物體還是幀幅數高一點拍得清楚一些因為這台已經有starvis,算滿好了,個人覺得不一定要開HDR
版主別懷疑,1080/60FPS唯一正解,之前幫朋友裝MIO 792,舊機的同時比較,怎麼感覺才好一點點,搞了幾個小時,才發現不知道預設1080/30FPS,還是朋友調到,改用1080/60FPS,畫質瞬間有感。
Mio838當是要調1080p60FPS60FPS滿重要的每秒60幀的殘影現象將比每秒30幀要來得少拍出來的影片的流暢感會更好我個人覺得現在入行車紀錄器60FPS是一定要的最好也要有星光等級感光元件區間測速提醒功能也很有幫助至少知道還有幾秒才能出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