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1. 890D(890+S60)
選手2. 兩台887或是前887搭配任意前鏡頭(ex:848)

以pc家或是普遍的線上商城來看價錢來說兩個選手的價差不會差很多

選手1有前後穩定2k30 fps,套裝組合相對來說比較單純

選手2前鏡頭887畫質勝於890,後鏡頭要找搭配跟s60同級距或是更高規格的選擇也有很多,可以搭配出前後穩定60fps的組合,使用上後鏡頭的預警之類的功能關掉就好了應該不影響(或是找有支援螢幕關閉的機型),唯一會有差別的是需要前後同步撥放的情境,真的有需要時是否可以透過MiVue Manager軟體來克服嗎?

以拍攝畫質優先的話選手2是否較有優勢?各位前輩會怎麼選呢?
一開始也跟版主一模一樣
考慮前後887*2或890D

但後來思考一下怕後窗視野被擋
最後還是選了890D
小小的鏡頭貼在後窗上緣
不太會影響到視線

如果沒有強迫症也可以買2台887
安裝到後窗偏左或偏右邊
比較不會影響到後窗視野
原則上我覺得前鏡頭還好,後鏡頭要高畫質就只能選887了。
benny09040929 wrote:
選手1. 890D(890...(恕刪)

後面裝887會比較擋視野吧
890D這種比較方便吧...887沒WIFI功能你要操作還要跑去後座,臨時要在主機上看影片也要埔去後面!
tj6tj6
覺得擋視野 這點比較重要 ; 我都是拔記憶卡出來電腦讀 , 用七八年沒遇過臨時要看影片的狀況 , 最主要MIO不太會當機 , 所以個人覺得視野沒差就都無所未
Lamborghini0972
裝後面要記得把後面的測速器關掉哈
我8/19才裝前後裝887二台機子(後面887鏡頭全部關閉測速提醒、行駛螢幕全關、)安裝於後檔玻璃正中央不會有檔視線問題。前後設4k 30錄影。256gb大約可連續錄10小時。喇叭音量預設(中),提醒聲音就很大聲,還有新增功能可以在左下角呈現車牌號碼或其它語言只限英文(有1~0及26個英文字母選項)我只有設xxx-1111,8碼是沒問題,不知最高可以設幾碼。另外如要加裝3代電力線記得要買2組。因前後均為獨立鏡頭需配2組電力線。我是請專業音響店家安裝二組母的電源線頭才能搭配前後887獨立電源雪茄頭。紀憶卡記得也要買2張。
benny09040929
想請問一下,按照您的配置如果需要前後鏡頭同步的影片,有辦法靠MiVue Manager軟體來做後製嗎?
國道
抱歉沒試過用MiVue Manager軟體來做後製。可以問一下客服。
小弟我順序是887*2>887+the other one>890D
理由是887拍攝畫質較好自然前後都有最好
但如預算可考慮搭配後鏡頭為其他款之一
最後若考慮後面安裝角度等才用890D
benny09040929
現階段的疑慮主要是後面安裝的角度在取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