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的edge 520是台灣貨 初期使用沒問題,但相隔約一個月後偶爾出現收不到踏頻 一會兒又自己出現 又或者休息後具續騎乘整段收不到。有一個簡易的排除方式 把綁在曲柄的踏頻感測器稍微搖晃一下就好了功率計 我沒有使用就不清楚了
onegin.tsai wrote:這台新購入的美規機...(恕刪) 去年剛買台版的也會這樣掉, 送修換回新機還是掉, 最後好像幾次軟體更新之後就好了, 目前正常.掉資料的時候是功率, 踏頻, 心跳會同時都不見, 過幾秒之後再回來. 沒你那麼嚴重. 以前掉資料時, 我試過如果不連藍牙, 掉的機率會低一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