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520 踏頻和功率計的訊號常常中斷

這台新購入的美規機第一次配對好上場,請問大家有遇過如下的狀況嗎? 要如何調整設定還是我得去送修了。
之前的裝置(Garmin 500, Fenix 3 HR美規機,沒遇到這麼嚴重的狀況)
Garmin 520 踏頻和功率計的訊號常常中斷
嗯... 我的edge 520是台灣貨 初期使用沒問題,但相隔約
一個月後偶爾出現收不到踏頻 一會兒又自己出現 又或者休息後
具續騎乘整段收不到。


有一個簡易的排除方式 把綁在曲柄的踏頻感測器稍微搖晃一下就好了
功率計 我沒有使用就不清楚了

onegin.tsai wrote:
這台新購入的美規機...(恕刪)


去年剛買台版的也會這樣掉, 送修換回新機還是掉, 最後好像幾次軟體更新之後就好了, 目前正常.
掉資料的時候是功率, 踏頻, 心跳會同時都不見, 過幾秒之後再回來. 沒你那麼嚴重. 以前掉資料時, 我試過如果不連藍牙, 掉的機率會低一些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