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很多壼,前年去大陸,才發現原來紫砂現在很紅~

還好家裡的壼都是二十年前開放時買的,那時還沒禁採,應該沒有化工壼的問題

@@ 阿Q




哇..這把壺品相俱佳..美品喔..
ccat911 wrote:
家裡有很多壼,前年去...(恕刪)
是喔~
我也是這幾天才翻出來拍的~
因為我完全不懂
只會GOOGLE人名
希望懂的人可以提點一下,讓我長點知識

fish781412 wrote:
哇..這把壺品相俱佳...(恕刪)

ccat911 wrote:
是喔~我也是這幾天才...(恕刪)


真巧
我也有陳國良壺
但不知是真是假…
不管真假…自己喜歡就好啦!





佛蒙特etta wrote:
真巧我也有陳國良壺但...(恕刪)

神器!!
[url=http://www.bestever.com.tw/]幸福日光[/url]
請問蔡明男的作品有收藏價值嗎?
剛接觸陶壺不太懂

alex0310 wrote:
神器!!...(恕刪)


alex兄
小弟的壺跟您的收藏相比
根本端不上枱面…

joe720325 wrote:
請問蔡明男的作品有收...(恕刪)


台灣除了一些如蔡曉芳、江有庭、蔡榮祐等已經很知名(上得了國際檯面的)的陶藝家外,
很難說是否有收藏價值。
不過蔡明男有他的風格,作工也很細,基本壺的美感也有,
作品在台灣也賣得很好(沒算銷到大陸的),有一定的知名度。
他的壺據我友人說適合泡清香型的台灣茶,
素面壺的價格還可以,有造型的價位也不低就是了。
有壺聚...........
2月28日新春團聚喝春酒.再敘茶緣

(出處: 現代茶藝論壇)
按這裡有壺聚...........
2月28日新春團聚喝春酒.再敘茶緣

(出處: 現代茶藝論壇)
我看到很多銀壺售價要1億
是打錯了 還是只是一個回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