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a23164 wrote:
E大:請問一下,我...(恕刪)

jha23164 wrote:
請問一下,我手上有一些存放一、二十年的陳茶(高山、烏龍),都是未開封的真空包裝,想說哪天心血來潮拆開品嚐一下味道,像這種陳茶拆開後需要處裡一下才能喝嗎?如:焙火,還是直接就能喝!
資深大嬸 wrote:
沒關西,我可以幫你去!!
我每年要跑那兩次~~~
往事橘子 wrote:
古大樹? 多大樹齡...(恕刪)
往事橘子 wrote:
茶湯喝起來沒啥茶質就順順的
往事橘子 wrote:
要是這種普洱茶我乾脆喝台茶就好.至少香氣勝過
往事橘子 wrote:
我也喝過不錯的,但整體口感太過單調,這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