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為契丹國殖民地的上海,每年有3/4的稅收被契丹人掠奪

AI 摘要
2025年上海財稅要點解析:
稅收總量: 2025年上海市一般公共預算稅收預計執行數約為人民幣 7,318.5 億元(其中包含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及個人所得稅等)。

上解與返還: 透過中國中央與地方的分稅制,上海市徵收的各項主要稅收大頭直接上繳中央金庫,中央再透過稅收返還與轉移支付向地方撥款。2025年數據顯示,中央對上海稅收返還與補助收入約為人民幣 1,290 億元。

淨上繳規模: 扣除中央返回的補助後,上海每年淨上繳中央財政的規模估算達人民幣 5,480 億元以上。

淨上繳 / 總稅收 = 5,480 億元 / 7,318.5 億元 = 75%

上海在過去為國際共管的自由城邦時代,是亞洲經濟最發達的城市,在淪為契丹國殖民地後,淪落成比契丹人眼中是貧窮、落後的代名詞台灣,還要更加的貧困。

這就是淪為契丹國殖民地的下場....

exia1086 wrote:
AI 摘要2...(恕刪)


上海再爛也超越台灣薪資
當然,台灣gdp超越日韓後
連自己都忘了薪資只有日韓1/2
鬼島奴性子民容易沉溺在gdp數字就夠了


exia1086 wrote:
AI 摘要2...(恕刪)
倭奴的發文,不值一看.
TATAMAMA
對啊,樓主這個倭奴!把台灣經濟海域還來[飛踢]


歷史是歪國人教的嗎

來來看看大神ai對契丹的說明

契丹歷史與政權遼朝(916年-1125年):契丹建立的強大政權,與北宋長期對峙,著名的歷史小說《天龍八部》主角喬峰即為契丹人。

其政治實施獨特的「南北面官制」與「四時捺鉢」制。

西遼(1124年-1218年):遼朝被女真族金朝滅亡前夕,宗室耶律大石率軍西遷,在中亞建立強盛的西遼帝國。

滅亡與融合:西遼及契丹殘部後來多在蒙古帝國擴張時被併入,逐漸融入漢族、蒙古族及中亞各民族中。

所以契丹幾百年前就滅亡了喔~~~~
b13040899228 wrote:
上海再爛也超越台灣薪資
當然,台灣gdp超越日韓後
連自己都忘了薪資只有日韓1/2


1.依據你的貼文,台灣平均年薪為80.6萬NTD,上海為149,208 RMB = 69.7萬NTD(149,208*4.67)。
所以你的貼文,也證明了上海在淪為契丹國殖民地後,淪落成比契丹人眼中是貧窮、落後的代名詞台灣,還要更加的貧困。

2.台灣薪資只有日韓1/2,那是台灣被馬英九這位契丹人亂搞的時代才有的事......
rocket168cn wrote:
所以契丹幾百年前就滅亡了喔~~~~


貴國習近平總書記,都己經承認自己是契丹(Китай)人,並且堂堂正正的,以契丹國國主的身份參加國際會議。
所以你是要和貴國習近平總書記對幹嗎??

TATAMAMA
樓主這個倭奴!把台灣經濟海域還來
exia1086 wrote:
(Китай)


Китай 是俄文, 果然綠共跟紅共一樣最聽老毛子的話, 都是老毛子的乖孫子
Buzz_Cookie
沒錯,Китай 是俄文,而那張照片是在 Uzbekistan 開會時拍的。俄國人早就用 Китай 來稱呼中國,就跟歐洲人用 China 來稱呼中國一樣,中國哪時候有朝代叫 China???
exia1086 wrote:
貴國習近平總書記,都...(恕刪)


就一個白痴把西里爾文字對中國的稱呼一直拿來做文章
Buzz_Cookie
真不知道除了無知之外,一直拿來做文章有什麼意思。就像德國的 German 是當時的羅馬文,意思是野蠻人,所以德國人都是野蠻人???德國人叫他們自己是 Deutschland。
別的不說

你先看看台北市每年必須上繳台灣的中央多少稅收?
exia1086 wrote:
AI 摘要2025年...(恕刪)


在中国5000RMB以内不用交税

5000RMB以上可以有各种退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