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賞片有感,電動車是不是開始進入自燃高峰了?

肉圓沒加辣 wrote:
最近賞片有感,電動車是不是開始進入自燃高峰了?

兩年前就開始了

湯唯
[笑到噴淚]5
a900500642002
[偷笑]5
兩年前才知道電動車很會燒,這倒是真的



還燒到要有人洗地?
Stratfo
Q:會買比亞迪要檢查什麼? A:腦袋[偷笑]
赤馬紅羊火旺之年開始了不久, 網上玄學的說法不只是今年(赤馬)及來年(紅羊)這两年火旺, 應該是會有較長一段時間也火旺.

是耶非耶就等著瞧瞧吧.
嚇爛 這樣PHEV也掛大電池 又有汽油助燃
風險最高
電動車年紀輕輕,就出現一堆老汽車容易生的病(自燃)。
就說鄰居停一台,晚上都睡不著,還好這台是停路邊。

我以前貼影片警告及反對中共國電動車來台都被罵臭頭,說我是綠蛆、日倭、青鳥、蟾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