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的城投債清零倒數計時,68兆人民幣債務不還了
「城投債」是指中共國的地方政府為了籌措資金進行城市基礎建設與公益性項目,
由地方政府成立的「城市投資建設公司」(簡稱城投公司)所發行的企業或公司債券。
因其背後多有地方政府的信用隱性擔保,又被稱為「准市政債」。
中共宣布2027年6月底前將"城投債"從國家債務剝離,
這表示中共要拒絕承認借過這筆錢,要將責任推給負責借出金錢的銀行自行負責,
中共國的銀行在過去一直在"所有"基金專案中偷偷納入城投債,
將確定能賺錢的投資項目與幾乎不賺錢的城投債強制打包在一起,
民眾想投資該基金就是要一起買,一起承擔城投債的損失。
城投債用於眾多項目,其中能盈利的僅僅只有4%!!
其它96%全都是虧損,這也是為啥城投債的擴增速度快得驚人。
過去,中共還承認借過這筆錢時,每年都會通過超發貨幣來支付利息,不還本金,
利用通貨膨脹來削減本金。
因此,包含城投債的基金只是少賺一點,還不至於大幅虧損。
綜合上述,
敵國的銀行已經收到中共的正式文件,銀行不想倒閉,必然要將這筆債務(不良資產)往外推,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誘騙投資人來接盤,
早在半年多前,敵國的各銀行就因為收到風聲而加大騙人買基金的力度,
各種騙術百出,去存個錢就常被拐去簽基金認購,說啥「升級存款方案、做個低風險理財配置、.....」。
誘騙儲戶在不知不覺中買下金融商品去幫銀行解套。
如今中共的官方文件一出,所有的證據、線索都能結合在一起了。
為啥直至幾天前才公告呢?
因為債務已經被民間吸收得差不多了,知道新聞後想反悔? 那就是依合約直接認賠!!
台灣人如果聰明,就絕對不要買投資項目包含中共國的任何基金、金融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