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布2027年6月底前將"城投債"從國家債務剝離,正式將債務直接丟給民間吸收

2026-04-21的敵國新聞,
中共國的城投債清零倒數計時,68兆人民幣債務不還了

「城投債」是指中共國的地方政府為了籌措資金進行城市基礎建設與公益性項目,
由地方政府成立的「城市投資建設公司」(簡稱城投公司)所發行的企業或公司債券。
因其背後多有地方政府的信用隱性擔保,又被稱為「准市政債」。

中共宣布2027年6月底前將"城投債"從國家債務剝離,
這表示中共要拒絕承認借過這筆錢,要將責任推給負責借出金錢的銀行自行負責,
中共國的銀行在過去一直在"所有"基金專案中偷偷納入城投債,
將確定能賺錢的投資項目與幾乎不賺錢的城投債強制打包在一起,
民眾想投資該基金就是要一起買,一起承擔城投債的損失。

城投債用於眾多項目,其中能盈利的僅僅只有4%!!
其它96%全都是虧損,這也是為啥城投債的擴增速度快得驚人。


過去,中共還承認借過這筆錢時,每年都會通過超發貨幣來支付利息,不還本金,
利用通貨膨脹來削減本金。
因此,包含城投債的基金只是少賺一點,還不至於大幅虧損。

綜合上述,
敵國的銀行已經收到中共的正式文件,銀行不想倒閉,必然要將這筆債務(不良資產)往外推,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誘騙投資人來接盤,
早在半年多前,敵國的各銀行就因為收到風聲而加大騙人買基金的力度,
各種騙術百出,去存個錢就常被拐去簽基金認購,說啥「升級存款方案、做個低風險理財配置、.....」。
誘騙儲戶在不知不覺中買下金融商品去幫銀行解套。

如今中共的官方文件一出,所有的證據、線索都能結合在一起了。
為啥直至幾天前才公告呢?
因為債務已經被民間吸收得差不多了,知道新聞後想反悔? 那就是依合約直接認賠!!

台灣人如果聰明,就絕對不要買投資項目包含中共國的任何基金、金融商品。
中共吹牛自大、貪污腐敗、債台高築..........。

面對這個前所未有的巨大錢坑,他們準備要賴帳了。

韭菜、人礦、牛馬再次成為冤大頭了。


窮到只剩下器官了
韭菜國不是叫假的,割好割滿,買房爛尾,錢存銀行不給領,買債券變做公益
國台辦:一切都是假的,強國經濟欣欣向榮,切勿辱華
我跟上面的青鳥有不一樣的看法
畢竟他們沒有學過經濟學,我這個世界前五商學院碩士畢竟跟他們的知識有巨大差別

中國這樣的改革事實上是在朝向「具有中國特色的國家資本主義」
斷然離開共產主義的框架!

特別是(我寫的,非AI):
1.從 福利補貼 走向 使用者付費
在傳統的計畫經濟、共產思維中,供水、公共交通、路燈等公共財被視為國家提供給人民的福利,價格必須極度低廉,虧損由國家全額補貼。現在要求城投公司市場化、調高票價水費,本質上接受了資本主義的核心邏輯:商品的價格應該由成本和市場決定,而不是由政治指令決定。
2.打破 剛性兌付,引入 市場風險
資本主義的靈魂在於「風險與回報對等」。過去城投債有政府隱性背書,債務兩方都不用擔心倒閉。現在國家切割,允許城投公司破產,是在把資本主義的市場紀律與信用風險塞進原本共產化的體制。
3.資產的 證券化 與 商品化
城投公司最早的運作方式(把國有土地劃進去當資產,再去銀行抵押融資),本身就是一種高度資本主義化的「資產證券化」操作。

這種重大財務改革,其實也跟陳水扁在兩千年初期的農漁會信用部改革有點像
都是進行拆彈,這不像是沒唸書的習近平作為,這比較像是被搞死的李克強的去槓桿化、結構性改革的遺作...但十年前時空環境不允許,中央管不動地方,現在該殺的殺、被關的關,地方人誰敢反抗,所以要求一年之內就要完成改革
這是中國邁向資本主義很重要的一步!等著看這場大戲..... 如果沒搞好.....兩個下場 地區性通膨、全國性通縮...讓經濟死更慘...
是場賭注啊!
Dr.Corgi wrote:
我跟上面的青鳥有不一樣的看法
畢竟他們沒有學過經濟學,我這個世界前五商學院碩士畢竟跟他們的知識有巨大差別

中國這樣的改革事實上是在朝向「具有中國特色的國家資本主義」
斷然離開共產主義的框架!


你講的這些就是屁話,
你如果覺得你講不是屁話,那你現在敢不敢買中共國的基金、任何理財產品啊?

說敢的話就趕快買,然後秀證據出來給大家看你買多少,快點去愛你的中共國。

敵國的城投債的眾多項目中,能盈利的只有4% 是近期才發生的事嗎?
是至少10年前就知道的事,你當中共國人都不明白這一點?
只有你最聰明?
eanck wrote:
Dr.Cor...(恕刪)


嗯,我幹嘛買任何一個國家的基金跟股票?
我本業去年讓我賺超過兩百五十萬美金入我各國帳戶
還買啥基金賺錢這樣慢

井蛙就是井蛙,多念點書吧你
你只會看到表面,沒看到背後的原因,這跟小粉紅無腦唱雖台灣亂罵賴清德有啥不同?

一堆粉紅說我青鳥,倒是只有你說我中國人,你搞笑嗎?丟臉
Dr.Corgi wrote:
eanck ...(恕刪)


“我本業去年讓我賺超過兩百五十萬美金入我各國帳戶” 這種都要拿出來給大家看,不然人家要說你吹牛了……
Dr.Corgi
沒有要你信,沒有證明,隨便你,你這樣想看去找我之前文章,我當企業主很久了,我跨國集團總營收二十多億,拿八千多萬很多嗎?你愛說我吹你就講我沒差,你爽就好,全世界知道我總收入的只有我會計師,我跟你報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