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遭冷藏,胡春華晉升,北戴河高層激烈分裂!

胡春華本來就是上代指定的 儲君

如果19大沒搞入憲 本來就他要上來實習

習也沒必要必須做到老死在位子上..


現在看 胡把習政策、交辦事項都處理得很好..

有甚麼問題嗎 ?



領導人這件事.. 我曾說過別把權力給75歲以上的老番顛..

入憲是一回事.. 有沒必要做到 是另一回事.



oxxx wrote:
胡春華本來就是上代...(恕刪)


是,他也一直尊習,同時在重點衝第一線落實。。。

中國人最利害的就是內鬥
哪個朝代沒內鬥啊
笑死了。名字写进党章的人,还冷藏…看看一个北戴河,让台湾的小说家兴奋的。

Joey.M wrote:
笑死了。名字写进党...(恕刪)


笑死了。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把某人的名字及其思想都寫進黨章,在下次已經被删除。第九次的更有趣,名字也是寫進黨章並在下次大會時永久删除(被飛機失事了)。

進黨章算是甚麼?朝能保夕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