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本來就是上代指定的 儲君如果19大沒搞入憲 本來就他要上來實習習也沒必要必須做到老死在位子上..現在看 胡把習政策、交辦事項都處理得很好..有甚麼問題嗎 ?領導人這件事.. 我曾說過別把權力給75歲以上的老番顛..入憲是一回事.. 有沒必要做到 是另一回事.
Joey.M wrote:笑死了。名字写进党...(恕刪) 笑死了。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把某人的名字及其思想都寫進黨章,在下次已經被删除。第九次的更有趣,名字也是寫進黨章並在下次大會時永久删除(被飛機失事了)。進黨章算是甚麼?朝能保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