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習會 習近平要南韓表態是否部署中程飛彈

QQ哥 wrote:
中國人都說了飛彈調個(恕刪)


他打韓國幹什麼.吃飽太閒嗎
整天沒在做事的屁孩 wrote:
自己养的狗开始乱咬连(恕刪)


台灣是美國養的狗這是眾人皆知你一定要拿出來講嗎
好圖狼 wrote:
他打韓國幹什麼.吃飽(恕刪)

那你管他國內政幹嗎?
韓國內政輪的到你中國說三道四?
你可以有遠程導彈?
韓國不能有中程導彈?
這甚麼邏輯?
QQ哥 wrote:
那你管他國內政幹嗎?
韓國內政輪的到你中國說三道四?
你可以有遠程導彈?
韓國不能有中程導彈?
這甚麼邏輯?


那你可以解釋一下美國當初為啥要管人家蘇聯在古巴放飛彈?
這人家的內政耶!! 甘美國屁事! 你說說看你的邏輯
QQ哥 wrote:
那你管他國內政幹嗎?
韓國內政輪的到你中國說三道四?(恕刪)


那你管他國內政幹嗎?
你們民進黨不是一直喊著,台灣和中國,一邊一國嗎?

韓國內政輪的到你中國說三道四?
那中國在沿海部署飛彈,在南海建設軍事基地,也是他們中國內政吧?輪得到我們台灣說三道四??

這是什麼邏輯?這就是你的邏輯??你只會打邏輯這兩字,但是你懂這兩字是什麼意思嗎??
Emma0425 wrote:
那你可以解釋一下美國(恕刪)

我有說美國這樣對嗎?
所以你覺得美國做的不對
那中國還要學美國做錯誤的事幹麻

那所有在家門口安裝監控設備可能都不可以了
六便士 wrote:
那你管他國內政幹嗎?(恕刪)

很好啊
他部屬他的
我們部屬我們的
那美國賣我們軍備
中國又在那靠腰甚麼
然後靠腰又沒辦法有影響力
QQ哥 wrote:
很好啊
他部屬他的
我們部屬我們的
那美國賣我們軍備
中國又在那靠腰甚麼
然後靠腰又沒辦法有影響力 (恕刪)


很好啊
他部屬他的
我們部屬我們的
那美國賣我們軍備
那中國導彈對準台灣
中國又在那靠腰甚麼
民進黨又在那靠腰甚麼
然後靠腰又沒辦法有影響力

這樣你發現你的邏輯是有障礙的了嗎?
還是只是單純在打嘴砲自爽而已呢?
六便士 wrote:
很好啊他部屬他的我們(恕刪)

民進黨要靠腰關我屁事
我又不是民進黨員
他的嘴巴是長在他嘴上
你又控制的了他嗎?

不要把腦子當擺設
好圖狼 wrote:
中國部署的有朝向南韓(恕刪)


南韓部署的有朝向中國嗎?南韓的部署是衝著朝鮮而來.
中國是好日子過太爽,患得被害幻想症
中國想要三國聯軍,其他兩國願意配合嗎?
若真的配合了那就試試看啊!
中國不好好處理朝鮮核武問題,南韓只好擺設防禦系統保護自己
中國是在抗議南韓不讓金小胖征服是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