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哥 wrote:那你管他國內政幹嗎?韓國內政輪的到你中國說三道四?你可以有遠程導彈?韓國不能有中程導彈?這甚麼邏輯? 那你可以解釋一下美國當初為啥要管人家蘇聯在古巴放飛彈?這人家的內政耶!! 甘美國屁事! 你說說看你的邏輯
QQ哥 wrote:那你管他國內政幹嗎?韓國內政輪的到你中國說三道四?(恕刪) 那你管他國內政幹嗎?你們民進黨不是一直喊著,台灣和中國,一邊一國嗎?韓國內政輪的到你中國說三道四?那中國在沿海部署飛彈,在南海建設軍事基地,也是他們中國內政吧?輪得到我們台灣說三道四??這是什麼邏輯?這就是你的邏輯??你只會打邏輯這兩字,但是你懂這兩字是什麼意思嗎??
QQ哥 wrote:很好啊他部屬他的我們部屬我們的那美國賣我們軍備中國又在那靠腰甚麼然後靠腰又沒辦法有影響力 (恕刪) 很好啊他部屬他的我們部屬我們的那美國賣我們軍備那中國導彈對準台灣中國又在那靠腰甚麼民進黨又在那靠腰甚麼然後靠腰又沒辦法有影響力這樣你發現你的邏輯是有障礙的了嗎?還是只是單純在打嘴砲自爽而已呢?
好圖狼 wrote:中國部署的有朝向南韓(恕刪) 南韓部署的有朝向中國嗎?南韓的部署是衝著朝鮮而來.中國是好日子過太爽,患得被害幻想症中國想要三國聯軍,其他兩國願意配合嗎?若真的配合了那就試試看啊!中國不好好處理朝鮮核武問題,南韓只好擺設防禦系統保護自己中國是在抗議南韓不讓金小胖征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