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 躲回地道高歌慶祝

小酷林 wrote:
我必須很悲觀地說.....(恕刪)


今天以色列官員(雖然後來被禁止進入閣會)已經説了可以用核彈了。

當然,只要以色列敢丟,那麽全球都有權丟了。

内塔尼亞胡也把巴勒斯坦説成是“亞瑪力人”(請參閲舊約聖經撒母耳記),也就是“滅盡他們所有的,不要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牛,羊駱駝盡行殺死

這不是種族滅絕是什麽?

居然到現在2023年還有人認爲以色列是正義的?

匪夷所思。
bulldog2005
在過去70年中,你説“蒙著面”的人是誰呢?他們連蒙面都不削,大剌剌的就直接槍殺了上千人,幾乎全部是平民,你又會怎麽做?還是那個問題,一個以色列尸體要多少巴勒斯坦的人頭你才算是公平?
bulldog2005
最後,請問你贊同内塔尼亞胡所説的話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