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酷林 wrote:我必須很悲觀地說.....(恕刪) 今天以色列官員(雖然後來被禁止進入閣會)已經説了可以用核彈了。當然,只要以色列敢丟,那麽全球都有權丟了。内塔尼亞胡也把巴勒斯坦説成是“亞瑪力人”(請參閲舊約聖經撒母耳記),也就是“滅盡他們所有的,不要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牛,羊駱駝盡行殺死”這不是種族滅絕是什麽?居然到現在2023年還有人認爲以色列是正義的?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