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工嚴重 富士康提高底層員工入職獎金至6800RMB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居然還沒撤資...(恕刪)
沒辦法,這算台商困境。
以前大家嫌中國黑,但是不能否認官方給很多方便。
出了中國後台商面臨是錢給了,但很多都沒改變。更多的是想把你吃乾抹淨。
這樣的薪資不錯耶
exia1086 wrote:
1.這是派遣工,也就...(恕刪)


每年IPHONE製造缺人期就那三個月.
剩下的九個月喝西北風了.
比賣薑母鴨的還狠.
漲翻天 wrote:
剩下的九個月喝西北風了.

你被媒體及網軍洗腦了啦 !
由於中國廠牌崛起 , 蘋果產品佔富士康營收已經大不如前囉 ....
這就是為何前面所提2024年蘋果營收僅成長2% , 但鴻海2024年全年營收達
新台幣6兆8,599億元 ,年增達11.37%的原因 !

事實上一般中國工廠真正徵人的高峰期是每年二月至八月 , 以富士康來說 最
底層員工額外的入職獎金高達9300元:(時薪則為27元/H+800補貼)
~~ 畢竟
雖然富士康相較其它中國工廠的工資欠佳 , 但吃住環境仍是有一定水平的 ....

至於台灣媒體及網軍過去幾年一天到晚洗腦造謠富士康撤出中國 ..... ˋ這也只
能騙騙南部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40%死忠支持者罷了 ~



富士康官網
pla487 wrote:
這樣的薪資不錯耶(恕刪)

其實相較比亞迪 小米 TCL 寧德時代等中國企業 , 富士康普工時薪27待
遇算是中下而已 ~~ 畢竟根據證交所資料 , 鴻海今年前11月營收為7兆
2,369億元、年增16.63%(其中11月營收為8,443億元,年增25.53%)
, 比
起其它中國公司的高速成長 , 的確頗有不如 .....

不過由於台灣媒體及網軍長期洗腦 , 這些真相 南部那40%死忠應該永遠
不會知道吧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