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niekuo wrote:
TCL我是建議就買最頂級旗艦的機種就好像台灣TCL C8K,配最頂的WHVA面板中低階會偷雞兒這事,只要價格夠親民,我覺得也還好便宜治百病絕對是放諸四海皆準
你與其在那邊幫我配出場 BGM,不如解釋一下你那套只要價格親民,偷雞也沒關係的消費觀。
這不就是在縱容品牌欺騙不懂規格的消費者嗎?
這種護航法,我看了才覺得「登登登登」地尷尬。
你說 TCL 只要買最頂級旗艦 C8K?
我之前就說過我買過旗艦 C935,
正因為玩過頂規,我才懂得電視的靈魂在於晶片調校與校色,
而不是像你一樣只會抱著一塊 WHVA 面板當神牌。
面板再頂,沒有好的影像引擎去壓制光暈、校準膚色,那也只是浪費料件。
再說,你一邊嫌台灣小米擺爛,
一邊又覺得 TCL 中低階偷雞「也還好」,
這種標準隨心情跳動的評論,到底是哪來的勇氣講別人戰品牌?
我講的是 Sony 那種對影像工藝的堅持,這叫玩家的進階。
你與其在這邊假客觀、帶風向,,真的會讓專業玩家笑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