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當著日本航母的面,發射了鷹擊20!

arjigo wrote:
中國就像高大壯漢遵循傳統修養練武為強身自衛而非打架搶地盤,三不五時演示多套兇猛武術向武林宣告自認為超級高手


米國就像是20歲青年成天欺侮3歲小孩讓大家誤以為他是曠世高手,這次遇到個15歲的,才知道米國多鳥...
mangchaocs
是60岁老头子不是20岁青年,目前拼命证明自己还年轻的样子。
伊魯米 wrote:
055當著日本航母的面,發射了鷹擊20

總結來說:055 型「遵義艦」確實在該時段、該海域進行了實彈演訓,且日方軍艦確實在近距離監視。
原來是被監視,美其名當著面
cman4434
應該是日本害怕,一直盯著看
colinucc
阿Q[笑到噴淚]
kenyeh99 wrote:
伊魯米 wr...(恕刪)


鬼子軍艦現在能不能回日本都不一定?呂宋島東西兩側有老共兩個艦隊北面有075登陸艦,總共18艘大型戰艦..
整個肩拼肩演習現在成為笑話一場,被老共圍在中間還演個屁習,綠媒,西方媒體個個禁聲,簡直太好笑了..
哈米尼在天之靈說:怎麼不早射?
cman4434
他可能會射錯,因為分不清支那及南支那 [笑][笑][笑]
kenyeh99 wrote:
總結來說:055 型「遵義艦」確實在該時段、該海域進行了實彈演訓,且日方軍艦確實在近距離監視。
原來是被監視,美其名當著面

傻孩子
美軍聯合演習日期是去年就預告
後來的能被先來的監視嗎

只能是後來的對先來的射臉
中國船艦接近肩並肩演習區域就差不多被看光光了。
055射飛彈不也是參數被看光光了嗎?
被美日台雷達看光光,
彈道也被看光光
對美日來說是反制該武器寶貴的資訊
yichen8173
末段10倍音速故意展示給美國和鬼子看,給你看十次也攔不住..
小樊
yichen8173 你確定330懂這些??[咖啡]
Panchrotal wrote:
傻孩子
美軍聯合演習日期是去年就預告
後來的能被先來的監視嗎

哈 你以前是當國民兵嗎?


呵呵...........有沒有一種可能?

打給你看..........就是篤定你老美只能乾瞪眼 啥都幹不了

就算給你抓到參數............你也攔截不了 超音速導彈呢?
中共國畢竟還是只敢射魚,這麼大的航空母艦都看不見喔?
mangchaocs
怎么你美日的军舰是敢射解放军的军舰?[笑到噴淚]
tteffuB 特肥吧
台灣都看到大陸航母過台灣海峽,然後呢?
七國軍演的假想敵自己送上門
七國不考慮一下真的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