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習會 習近平要南韓表態是否部署中程飛彈

QQ哥 wrote:
民進黨要靠腰關我屁事(恕刪)


嗯,很好,發現錯誤之後趕快和民進黨做切割

正確的選擇,給你一個讚!
686crisis wrote:
南韓部署的有朝向中國(恕刪)


天才.那不是韓國的東西是美國的.只有白痴才會不知道那是衝著老共.只是同時也會威脅到

俄羅斯.韓國如果真蠢至此那就是自己找屎
好圖狼 wrote:
天才.那不是韓國的東(恕刪)


南韓部署薩德對朝鮮,中共國就不滿
就像今年中共國慶不讓百姓買菜刀一樣
心虛~
六便士 wrote:
嗯,很好,發現錯誤之(恕刪)

我又不是黨員切什麼割
我支持民進黨
充其量只是因為他不承認九二共示一中各表罷了
686crisis wrote:
南韓部署薩德對朝鮮,(恕刪)




薩德的問題講過多少次了.老共的不滿來自雷達.薩德的雷達偵測的距離超過一千公里

不只老共的東北甚至部份華北地區.空軍的調度都會被老美監控.當然會引起老共的不滿

最可笑的南韓始終堅持那是自衛.但薩德對南韓的安全根本就沒有幫助
QQ哥 wrote:
我又不是黨員切什麼割(恕刪)


省省吧.你的發文真的是標準的民進黨文宣式文章
686crisis wrote:
南韓部署薩德對朝鮮,(恕刪)


這個今年中共國慶不讓百姓買菜刀的假新聞要出來發多久
只有中國可以,旁邊的國家就是不行的意思就是了~鴨霸
好圖狼 wrote:
薩德的問題講過多少次(恕刪)

問題這玩意兒人家又不是擺在你家裏
你不爽你也去找個靠近美國的小國家
給他錢
然後也擺一套監視美國啊
你可以部屬中程飛彈
我就不可以部屬中程飛彈
這甚麼邏輯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