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crisis wrote:南韓部署薩德對朝鮮,(恕刪) 薩德的問題講過多少次了.老共的不滿來自雷達.薩德的雷達偵測的距離超過一千公里不只老共的東北甚至部份華北地區.空軍的調度都會被老美監控.當然會引起老共的不滿最可笑的南韓始終堅持那是自衛.但薩德對南韓的安全根本就沒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