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新加坡商,想要不尊守台灣的法律????

otto1826 wrote:
尊守當地的法規法令


就是!
新加坡又不是宗主國日本
憑甚麼可以不遵守當地法規法令把口罩運回去
殖民地政府還得幫它們說那不是醫用口罩,不在管制範圍
我是在回 標題

如果你設的工廠 產品不給出口回國 你會不會很困擾 ? 會不會國罵都出來

有時候將心比心一下 不要那麼衝動


這個問題 被看到之後 不過就發個Errr 看起來也是不想要得罪誰... (畢竟他知道自己有權利 影響力)

又何必去擴張 把不是問題 變成問題... 把對個人 搞成 對新加坡全國..

網路自由 但有必要這樣謾罵 ?
CHH230 wrote:
台灣法律規定不能寫Errrr...(恕刪)

看過其他討論,話不投機
我黑你了 再見
在這說一句
Brian 168
黑不黑的 請自便 不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