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回 標題如果你設的工廠 產品不給出口回國 你會不會很困擾 ? 會不會國罵都出來有時候將心比心一下 不要那麼衝動這個問題 被看到之後 不過就發個Errr 看起來也是不想要得罪誰... (畢竟他知道自己有權利 影響力)又何必去擴張 把不是問題 變成問題... 把對個人 搞成 對新加坡全國..網路自由 但有必要這樣謾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