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hm wrote:
普丁在東德當情報人員(恕刪)
俄羅斯反戰的是新自由經濟主義派,部分年輕人也是這一派的,那位逃到土耳其的高官也是這派,最後普丁原來也是這派...說實話這波制裁他們做何感想?老共今天人民凝聚力這麼高,香港之亂功不可沒阿

然後普丁其實是鴿派
一堆搞不清楚的說被暗殺,真的成功皇俄上台只會打更兇.目前除了寡頭(這波寡頭被收割的最慘,會不會轉變立場難說)沒一個敢檯面反戰的
東西德背後是老美跟老蘇後面輸血建設的結果,西烏就一個農業區,怎麼跟東烏比吸引力?而且東西德有統一的契機背景,烏克蘭可是東拼西湊起來的地方.
現在西烏軍閥都有點聽調不聽宣了,放給他爛就行了.西烏本身跟大波波還有點領土爭議,對俄羅斯來說何必管?越亂越好.這場戰厭俄跟親俄算是分得很開了,老俄之前吃了80萬東烏難民剛好慢慢送回去.對歐洲來講,能有台階下就下了,日子不好過還要連任嗎?這麼在乎烏克蘭,就不會讓他變成歐洲子宮.
個人積分:5413分
文章編號:84503528
個人積分:5413分
文章編號:84503544
個人積分:5413分
文章編號:84503557
個人積分:5413分
文章編號:8450359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