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說「西半球是我們的」! 美軍接下來入侵誰? 這6國被點名 中國不忍說話了

所以只要軍力夠強 我懷疑 哪一國有犯罪

就可以 無恥 偷襲 侵略 並綁架 該國 首領

而且大家都覺得 沒問題 對嗎?

這世界 真的 瘋了
oxxx wrote:
今天兼併如果能讓委內瑞拉 變 更好,才有後面順利的爭取到






敘利亞、阿富汗、加薩等

美國髒手伸入的地方有變得更好????

說白了他只要該國資源罷了,其他人讓他們自身自滅

歷史上已經證明美國的冷血
中國不忍了?
憋半天,林嘴劍只敢說這樣的孬話喔?對日本發言的氣勢去哪了?真是丟臉啊
怨念聚合體 wrote:
所以美國若要拿下南美
大概率是在當地扶植親美政權,輸送礦產、石油跟其他資源就算了
應該是不會有直接執政的想法


依照已往尿性 這道理是沒錯啦
可是 指派 魯比歐當總督,還有 五角樓、司法部、國務院 幫管
不就是兼併的意思嗎 ?

總督是個官名
仍可 地方自治,不妨礙掠奪資源
用古早殖民地方式掠奪奴役,後患不小
川普很符合中國人崇拜的所謂"硬道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