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錢人最好,能不當中國人就不要當。當個北京人,上海人,多響亮。以前陸客來台,問那裡人,不是北京人就是上海人,從不說自己是中國人,中國人岀國就不再說自己是中國人了。說愛中國也只有在中國的土地上才愛中國,虛偽的中國人。
jobba wrote:當有錢人最好,能不當中國人就不要當。當個北京人,上海人,多響亮。以前陸客來台,問那裡人,不是北京人就是上海人,從不說自己是中國人,中國人岀國就不再說自己是中國人了。說愛中國也只有在中國的土地上才愛中國,虛偽的中國人。 社會主義世界被那麼討厭,那自稱中華台灣人可以嗎?解救千千萬萬上億的同胞,六億人口依然水深火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