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什麼人都好,千萬別當中國人...

當有錢人最好,能不當中國人就不要當。當個北京人,上海人,多響亮。以前陸客來台,問那裡人,不是北京人就是上海人,從不說自己是中國人,中國人岀國就不再說自己是中國人了。說愛中國也只有在中國的土地上才愛中國,虛偽的中國人。
jobba wrote:
以前陸客來台,問那裡人,不是北京人就是上海人,從不說自己是中國人,中國人岀國就不再說自己是中國人了。
邏輯0分!
跪,中國傳統藝能!!

jobba wrote:
當有錢人最好,能不當中國人就不要當。當個北京人,上海人,多響亮。以前陸客來台,問那裡人,不是北京人就是上海人,從不說自己是中國人,中國人岀國就不再說自己是中國人了。說愛中國也只有在中國的土地上才愛中國,虛偽的中國人。


社會主義世界被那麼討厭,

那自稱中華台灣人可以嗎?



解救千千萬萬上億的同胞,

六億人口依然水深火熱中。
能不能來個正常人啊
蟑螂網軍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做娼妓!!
中國人適合關在中國當中國人,不要放出來。
靠背,美國一天超過100萬人中獎,還攻破台灣,你是在哈嘍..
蘇卡布列特 wrote:
中國西安因為武漢肺炎...(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