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理 默茨 G7 峰會後拋出震撼彈 主張歐盟與七國集團效仿《廣場協議》圍堵中國

超級小任任 wrote:
你才短短幾句...(恕刪)

兩位兄台莫機动!这其實跟經不經濟学沒啥關係啦!当年的日本跟现在的中國都一样威脅了西方的利益及霸权,所以西方打壓,只是兩國作法完全相反!小日本沒得選擇只能屈服,大老共则對幹到底,日本的下場很明顯,老共则還有的鬥,德國总理这建議不是新鮮事,但是時空背景完全不同,怎麼玩咱们就看下去,比較可能的是中欧貿易戰!就看鬆軟的歐洲敢吗?
傲笑憐 wrote:
你是瞧不起德國總理?認為他就是個脫褲子放屁的蠢貨?


民意只剩15%的廢物總理,就是退位前爆一波大的好謀求退位後拿職位而已
ninidogs wrote:
超級小任任 ...(恕刪)


歐洲公子哥的底氣是什麼?
我還真是想不到
歐洲賣往阿共的東西
要吸引阿共買的東西
條件之一就是要量大
歐洲有類似的產品
可以往中國銷售嗎?
Sidannaisi wrote:
歐洲公子哥的底氣是什...(恕刪)


2013年李光耀的書觀天下已經預測過,歐洲就會是個低成長但生活還過得去的地方。

如果歐洲可以加大國防投資,與俄羅斯政治和解改善能源結構,以歐洲的GDP規模,自給自足是還可以的地方。歐洲傳統行業例如工業自動化,國防航太,生技醫療,奢侈品,核能等還是有世界競爭力。但AI IT等就完全不行了,被美中海放。
ninidogs wrote:
兩位兄台莫機动!这其...(恕刪)


看到這種假道學不用客氣,
要他們站在同一個標準去看待中國大陸和歐美是不可能的,直接噴就是了。
美國逼日本簽下廣場協議有管你三小經濟學嗎?有管日本人民的死活嗎?
留言區有這句話:你以為經濟成長只能靠生產嗎?

對!說的對!美國人以前就是認為:不靠生產也能賺錢!!

然後,美國人現在急了、三普大帝根本急瘋了,還好有台灣這條狗,乖乖的上供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sson6055 wrote:
德國現任總理弗里德里...(恕刪)


美國這幾年對歐洲出口大幅成長,德國總理快點也效仿《廣場協議》圍堵美國啦!!
ltelung wrote:
美國這幾年對歐洲出口...(恕刪)

美國是用搶的!!!! 廣場協議不行啦
ltelung wrote:
美國這幾年對歐洲出口...(恕刪)


歐洲這群老頭,總以為中國人好75,還當自己活在19世紀。
傲笑憐 wrote:
留言區有這句話:你以為經濟成長只能靠生產嗎?

殖民帝國:沒錯!我已經爽了幾百年了。可是,子孫爽廢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