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事記要(美以伊正式開打)

伊朗婦女,當街脫掉面罩,跳舞歡送 哈米尼 進天堂。

ant1964 wrote:
美國及以色列這群垃圾同樣侵略伊朗,還打死人家的領導者不敢譴責,還在幸災樂禍,真的有夠雙標


美國把親中、親俄的都打爛對台灣是好事、
是要譴責什麼?
nonennee165
左派假仁假義的還不多,美國境內有人反對沒什麼好奇怪。川普現實,至少會出兵,比那些左派的好太多了。
hidear1024
我懂, nonennee165你的認知就是贊成都是真的,反對的都是白左對吧,今天要是換成俄國打烏克蘭就立刻反過來了,標準反正是很靈活的[大笑]
網路真真假假難判斷,
說太多無益,只看重點:

伊朗昨天反擊能力還在,對以色列發了近 40枚飛彈。
等伊朗打不出飛彈時,就進入下一個階段。


伊朗都是些過時的彈道導彈.......庫存貨

要射現代高超音速武器(5馬赫以上)

這種才夠力
sson6055 wrote:
伊朗都是些過時的彈道...(恕刪)


呵呵, 小粉紅崩潰了~~ 一直等待中國破爛武器表現戰力, 要大吹特吹, 就算殺到一艘美國的小艇也好, 但卻只等到一嘴毛

伊朗確實對美國林肯號航空母艦發射了4枚"先進"飛彈喔.

結果沒有任何一枚打中,

美軍還笑, 怎麼差那麼遠~~~~ 哈哈哈


這證明了一件事, 中國俄國的飛彈, 都打不準. 哈哈. 簡直就是破銅爛鐵.

飛彈打不準, 那跟沖天炮與放煙火有什麼不一樣?

.
watching-guy
四枚正常的邏輯, 前面一兩顆用國產最強的打看看, 打不中就不可能繼續發射了啊, 那就可能改用進口的,俄國提供的又沒打中, 再拿出中國的來打又打不中. 算了, 都試過了, 包包收起來回去集合點名睡覺
hidear1024
請問 watching-guy你知道那四枚飛彈的型號嗎?不知道的話怎麼說他哪一國的,造謠成性,張口就騙嗎?[偷笑]


導彈都打了老美航母林肯號沒事??

你腦子進屎的人 我聽你在吹

沒事 放張航母照片來看看
watching-guy
中國俄國的飛彈,都打不中林肯號. 四枚呦, 中國現在都閉嘴了. 你還要學義和團拿屎戰勝八國聯軍喔. 如果有打到, 中國開慶功宴了. 就是沒打到才會閉嘴啊.
sson6055 wrote:
導彈都打了老美航母林...(恕刪)


中國飛彈爛, 連伊朗都搖頭嘆氣. 一邊抬一邊罵. 破銅爛鐵.

對伊朗來說, 沒打中林肯號, 這戰爭, 伊朗就是打輸了.

如果有打到林肯號, 就算只打到旗桿, 也是大功一件, 中國已經在歡呼開慶功宴了啦~~

就是都沒打到, 才會嘴巴閉起來, 哭著說, 立即停火, 立即停火....

嘿嘿, 伊朗不停火, 中國飛彈名聲全砸了, 以後要賣誰啊?
美軍說, 12小時對伊朗轟炸900次, 包括多次2000磅炸彈的投彈.

川普已經宣布, 擊沉伊朗9艘軍艦, 伊朗全國僅有12艘軍艦.
nonennee165 wrote:美國把親中、親俄的都...(恕刪)
人一綠---腦就傻了嗎?
任何國家侵略鄰國都該譴責

中國內戰---可戰也可和---自己就是中國政權--是中國人
親中是甚麼鬼---要講親中國大陸啦

等民盡畜生黨將中國政權(中華民國)推翻了---建立台灣國
中國打台灣國---同樣是侵略

不過--我可以肯定---畜生黨不敢啦
nonennee165
我就覺得美國有能力把中國、伊朗打爛是好事不行嗎? 當然,中國人自作賤喜歡被共產黨那就算了,不必理他們。


老美這次跳下來 沒打代理人戰爭 就是個蠢貨

現在是戰機.......掉下來

一艘航母 27個老美中東基地被攻擊

怎麼知道後面會不會補給艦..驅逐艦 甚至航母沉了

F35 F22 B52 會不會在基地就被幹廢..........

這到時候怎麼收場.......還有抵抗之狐 地面戰?

會不會把整個中東捲入戰爭?

導致第3次世界戰開端??

老美分身乏顧 中國會不會順勢拿下台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