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681分
文章編號:92857376
左派假仁假義的還不多,美國境內有人反對沒什麼好奇怪。川普現實,至少會出兵,比那些左派的好太多了。
我懂, nonennee165你的認知就是贊成都是真的,反對的都是白左對吧,今天要是換成俄國打烏克蘭就立刻反過來了,標準反正是很靈活的[大笑]
個人積分:1105分
文章編號:92861478
sson6055 wrote:
伊朗都是些過時的彈道...(恕刪)
呵呵, 小粉紅崩潰了~~ 一直等待中國破爛武器表現戰力, 要大吹特吹, 就算殺到一艘美國的小艇也好, 但卻只等到一嘴毛
伊朗確實對美國林肯號航空母艦發射了4枚"先進"飛彈喔.
結果沒有任何一枚打中,
美軍還笑, 怎麼差那麼遠~~~~ 哈哈哈
這證明了一件事, 中國俄國的飛彈, 都打不準. 哈哈. 簡直就是破銅爛鐵.
飛彈打不準, 那跟沖天炮與放煙火有什麼不一樣?
.
四枚正常的邏輯, 前面一兩顆用國產最強的打看看, 打不中就不可能繼續發射了啊, 那就可能改用進口的,俄國提供的又沒打中, 再拿出中國的來打又打不中. 算了, 都試過了, 包包收起來回去集合點名睡覺
請問 watching-guy你知道那四枚飛彈的型號嗎?不知道的話怎麼說他哪一國的,造謠成性,張口就騙嗎?[偷笑]
個人積分:1105分
文章編號:92861998
個人積分:1105分
文章編號:9286205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