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icism wrote:
唉啊 放寬心 現在是(恕刪)


說得好....

硬體系統是財團的 軟體系統也是財團的
財團是左手政府是右手

你自己有在用你說的"財團硬體系統"
你自己有在用你說的"財團軟體系統"

牛不低頭,怎喝水

要用,就不要財團來,政府去的

是吃相的問題....你是只要用的牛?
fulosunny wrote:
台灣有些無腦人會跟你(恕刪)


台灣人只是多了言論自由的黃種人 (跟老中同文同種)

亂貼標籤的DNA很明顯

啥1450囉,就愛上網路口水
言歸正傳。

立陶宛政府有拿出影片證據證明: 內文被審查嗎?沒有。

美國有沒有賣小米手機?

美國國防部有沒有查到內文被審查?沒有

美國,一個這麼厭惡中國的國家,沒查到小米有後門。

被立陶宛這個小國家查到。面子往哪擺。

答案很明顯了。
tnkk01
應該是有來台灣取經,政客的那套話術一模一樣的
skistosais wrote:
報告表示,小米Mi 10T...(恕刪)



不要小米10T.5G的話

請送我

請 pm
所以小米會成為華為第二,被美國制裁,然後去養豬挖礦。
skistosais wrote:
報告表示,小米Mi 10T...(恕刪)
skistosais wrote:
報告表示,小米Mi 10T...(恕刪)

感覺跟臺灣類似...
口口聲聲罵中共OOXX...
但是出口到中共占比越來越高...
直接禁止進口到國內就好了阿...
用呼籲??
那就跟老美差不多...每次都用"聲援"臺灣...
誰叫小米市占超越蘋果,美國該打壓了
myfirstcar wrote:
台灣人只是多了言論自(恕刪)


台灣有言論自由?果然是個連「自由」都不懂的可憐人。
Miky23 wrote:
台灣有言論自由?果然(恕刪)


台灣有沒言論自由,隨你啦

我也不care你是不是台灣人,你有活在你滿意的言論自由就恭習你

若你是台灣人,你果然是個連「自由」都不懂的可憐人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