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重建費用 難民問題 - 如果時間重來?

god52101314 wrote:
敘利亞 阿富汗重建費用
都是誰幫忙出錢?


美國政府在重建阿富汗方面花了1450億美元(約新台幣4兆310億元)。
economic wrote:
亂猜的只有少數的點會(恕刪)


不知道別亂說帶風向,烏克蘭是第一個加入一代一路的國家

俄羅斯到現在都沒加入,老美都說了戰後還怕中國投資烏克蘭復甦經濟

怪了??這麼怕??那你美帝也去投資基建啊
bd_player wrote:
美國政府在重建阿富汗(恕刪)


呵呵~說是軍費我才相信~美帝說要經援第三世界疫苗不也是跳票??

前陣子才扯,居然把國內防疫經費8E多砍掉,拿去買軍備

~我只能呵呵~
force2012 wrote:
bd_player wrote:
美國政府在重建阿富汗(恕刪)



呵呵~說是軍費我才相信~美帝說要經援第三世界疫苗不也是跳票??

前陣子才扯,居然把國內防疫經費8E多砍掉,拿去買軍備

~我只能呵呵~


說軍費你才信?那你真是太淺了,以為打仗有這麼便宜,美國為阿富汗戰爭已經花費超過 2 兆美元了。
bd_player wrote:
美國政府在重建阿富汗...(恕刪)


阿富汗為何至今 還這麼窮?環境這麼遭!
最後美軍 還在去年8月急忙撤離?
bd_player wrote:
呵呵~說是軍費我才相(恕刪)

你沒懂我的意思??光是這點小錢就說是重建經費根本見鬼

畢竟燈塔國連阿富汗政府的幾十億零錢都要偷了
god52101314
超級誇張 說凍結就凍結
god52101314 wrote:
bd_player wrote:
美國政府在重建阿富汗...(恕刪)



阿富汗為何至今 還這麼窮?環境這麼遭!
最後美軍 還在去年8月急忙撤離?


不然你以為在阿富汗戰爭之前,阿富汗是多富有的國家?
bd_player wrote:
阿富汗為何至今 還這...(恕刪)


窮困國家多聖戰士
富裕國家多鍵盤俠 我寧願當後者
wugoson
[笑][笑]
figo1958 wrote:
俄羅斯需要支付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所有一切的賠款~還好俄羅斯有産石油


醒醒吧!戰爭話語權是勝者定義!

中日甲午戰爭,日本是侵略國,清廷被打還賠款割讓台灣!

美國二戰丟燃燒彈燒死東京10萬平民,日本若是戰勝國,一定將相關美軍定戰爭罪。
bd_player wrote:
阿富汗為何至今 還這(恕刪)


呵呵~美帝帶了北約一狗票小弟在阿富汗打了20年戰爭~

你認為對阿富汗沒影響??窮是有原因的而美國是最大的戰犯

今天換在台灣為了獨立別說20年戰爭,只要打整整一年戰爭

你認為台灣會怎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