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c wrote:亂猜的只有少數的點會(恕刪) 不知道別亂說帶風向,烏克蘭是第一個加入一代一路的國家俄羅斯到現在都沒加入,老美都說了戰後還怕中國投資烏克蘭復甦經濟怪了??這麼怕??那你美帝也去投資基建啊
force2012 wrote:bd_player wrote:美國政府在重建阿富汗(恕刪) 呵呵~說是軍費我才相信~美帝說要經援第三世界疫苗不也是跳票??前陣子才扯,居然把國內防疫經費8E多砍掉,拿去買軍備~我只能呵呵~ 說軍費你才信?那你真是太淺了,以為打仗有這麼便宜,美國為阿富汗戰爭已經花費超過 2 兆美元了。
god52101314 wrote:bd_player wrote:美國政府在重建阿富汗...(恕刪) 阿富汗為何至今 還這麼窮?環境這麼遭!最後美軍 還在去年8月急忙撤離? 不然你以為在阿富汗戰爭之前,阿富汗是多富有的國家?
figo1958 wrote:俄羅斯需要支付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所有一切的賠款~還好俄羅斯有産石油 醒醒吧!戰爭話語權是勝者定義!中日甲午戰爭,日本是侵略國,清廷被打還賠款割讓台灣!美國二戰丟燃燒彈燒死東京10萬平民,日本若是戰勝國,一定將相關美軍定戰爭罪。
bd_player wrote:阿富汗為何至今 還這(恕刪) 呵呵~美帝帶了北約一狗票小弟在阿富汗打了20年戰爭~你認為對阿富汗沒影響??窮是有原因的而美國是最大的戰犯今天換在台灣為了獨立別說20年戰爭,只要打整整一年戰爭你認為台灣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