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回來了 - 謝謝美國制裁

華為是人類歷史上 第一次 美國聯合
台灣 韓國 日本 聯手封殺的公司
華為像就浴火鳳凰 新年度即將再起

going_down wrote:
華為今年如果能造出7nm晶片
我永遠退出這邊,永不再來!

厲害!
本來想叫你馬上滾的,可是你話術無敵。

華為設計晶片,不造晶片。
造晶片的是中芯,去年就做出7nm晶片了。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本來想叫你馬上滾的,可是你話術無敵。




所以網軍根本是在立假誓,小孬孬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厲害!本來想叫你馬上...(恕刪)


實話實說,中芯的7nm其實有點糙,
就是沒設備用重複曝光搞極限操作,
這情況下手機的SOC應該是很難搞出來,
一般猜測旗艦機MATE 60還是用高通8 GEN2 4G芯片加上國產5G射頻芯片,
我覺得這應該是比較有可能的模式,
完全自製的SOC估計會出現在較低階機種上,
希望下個月發表會有令人振奮的消息。
超級小任任 wrote:
實話實說,中芯的7n...(恕刪)


去年暢享手機 即為14奈米中芯晶片
今年多數新聞報導 則是
5G自製射頻 + 鴻蒙4.0系統

以上訊息代表 中階手機完成自製
高階晶片走向那 我們繼續看下去
更現實層面 則是高階是否人人需要?
就像蘋果高階手機 是否人人都要買?
MATE 60有兩個版本4G跟5G,可能不同時間上市
god52101314
多數新聞 指向5G射頻晶片 完成自製

不存在的製程,要造出不存在的晶片,造出不存在的產品。
先笑一次。
我是一隻遊戲人間的毛毛蟲,耐心的等待變身的時機。
PainterJ
睜眼說瞎話,中芯最先進就是28奈米而已。[笑]
god52101314
您明眼說人話 請秀出薪資單
PainterJ wrote:
不存在的製程,要造出...(恕刪)


嘲笑華為不存在
身為軍官 領退俸 薪水又53K的七倍
麻煩您秀出薪單 證明薪資真實存在
讓01大家為你高興而笑

god52101314 wrote:
更現實層面 則是高階是否人人需要?
就像蘋果高階手機 是否人人都要買?


無論是不是人人需要,
華為總歸是有頭有臉的大公司,
高階旗艦機還是得出的,如果能用上自家晶片那更好,
現階段已整體效能來說蘋果還是一騎絕塵,
這也跟晶片高階製程脫不了關係。
超級小任任 wrote:
無論是不是人人需要,...(恕刪)


突破5G射頻 真的不容易
包含接收與發射 過去掌握在歐美公司
如今華為走向自製 值得鼓掌
VincentLu1021
你知道5G 還是用4G的傳輸技術, 只要4G設備修改一下就可上5G了. 中共國強大很好, 但沒必要眨低自己, 除非你不是中華民國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