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123 wrote:假掰 講得只有以巴...(恕刪) 又有你的話了 ?假掰什麼 ?需要無限擴大嗎 ?人家在討論東,你要討論西,然後說人家假掰對其他不重視 ?這不就像是人家在說某人貪污...你說別人也有在貪污....你怎麼不說他們 ?要把全世界有貪污的人都拿來討論嗎 ?拜託現在討論的是以巴....你對其他有興趣.....你可以發新主題呀 !我等你發主題 !
kleiberwu wrote:我是說 "裝正義" ...(恕刪) 你一方面認為美國不是正義國家一方面又認為你認為的正義是美國必須要負責這不是好笑是什麼不是正義國家為什麼要負責你認為的正義你可以找你認為正義的國家負責啊有嗎
2好3壞 wrote:你一方面認為美國不是...(恕刪) 我是說 "自認正義" 、"但假正義" 的美國挺以色列....我有要哪個正義國家挺巴勒斯坦嗎 ?是你自己覺得...拜託一下別把我沒說的話...硬套在我身上....
中國提2國論,內容是要回到1947聯合國181號決議劃定的疆界,基本就是講幹話裝老大,哈馬斯跟本不承認以色列地位,教義是要抹去以色列,而以色列現在的領土是打了5次中東戰爭換來的,說還就還,根本不可能,誰談可能就變成第2個拉賓。現在埃及塞新跟穆斯林兄弟會基本敵對,難民問題加哈馬斯,當好人以後這些問題就變成埃及的問題,只能坐壁上觀,看看國內情緒做決定,剩真主黨在黎巴嫩南部騷擾。而哈馬斯在敍利亞內戰時,也不是站隊阿薩德,除非以色列出現劣態,敍利亞才可能介入奪回哥蘭高地不然偷雞不著蝕了米,現在實際能牽制以色列的只有國際輿論跟美國,根本沒人可以攔住。中國人講幹話,裝大尾巴狼想介入,又不敢表態,又得罪以色列是啥好處都沒,美國航母開過去基本是告訴伊朗跟以色列不要介入跟擴大化戰爭,美國現在集中精力在亞太要削弱中國是第一重要,經濟重心從東北亞南移,你們只能打局部戰爭,順便約束雙方當聖母,公道伯,一併告訴世界遠程投送兵力才是世界老大的必要條件,暗地偷偷運山東萊陽的砲管跟一些土砲作戰,只能算小打小鬧成不了氣候。
台灣人, 連自己國家的憲法也搞不清楚 !甚至連自己國家的名字也不知道 !! 這才是最離譜的 !!你會期待台灣人會知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數十年的恩恩怨怨嗎 ?(不是數十年, 應該是二千年來的恩恩怨怨)kleiberwu wrote:還在挺以色列的人,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