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菲劃界談判 真的是打瞌睡就遞枕頭


中國對台灣島全域實施閉環管控
殲二十 wrote:
中國對台灣島全域實施閉環管控


我猜日、菲根本是故意給大陸遞刀子的...
可悲 怎麼都是日 菲盟國欺負我們台灣呢?直接劃分掉台灣島全部經濟海域呢?反而對岸在幫我們維護台灣島的海洋權利呢!可悲 可笑
選舉
牠們簡體支狗的假新聞要反著看吧
要不從更高一點的角度 看

日菲為什麼這樣

不就是美國擔心島鍊 破口太大 透過上下兩方談判 來壓縮中間缺口


不是指將會影響到甚麼 水面上的行為 (無害通過 自由航行)

覺得應該是水面下的佈屬

不給中國往水裡丟東西 , 但 日 菲 可以



小日本機關算盡...............終究是一場空
電光老騎士 wrote:
我猜日、菲根本是故意給大陸遞刀子的...

也須民退黨配合。
民退黨當烏龜才給了中共出頭守護國家主權的機會。
選舉
何苦去含中國共產東亞病夫黨的老two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