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成美國民眾認為,建國者會對今天的美國失望

美國即將迎來建國250週年,但蓋洛普最新民調顯示,多數美國人認為,今天的美國並沒有達到建國者的期待。超過3/4的受訪者表示,《獨立宣言》的簽署者如果看到今天的美國,會感到失望。

根據蓋洛普24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高達77%的受訪者表示,如果建國者看到今天的美國,會感到失望。這也是蓋洛普有史以來,美國民眾在這問題上表達失望程度最高的一次。調查顯示,目前只有19%的美國人認為建國者會感到滿意,低於2013年的27%。

1976年,蓋洛普首次提出類似問題時,77%的美國人認為國家已經在很大程度上或相當程度上實現建國理想。 2002年,這一比例更高,達84%。

+++++++++++++++++++++++
2002年是美國巔峰尾聲了, 此後一路衰落, 美國人自己心裏清楚, 唯青鳥仍在狂吹牠們的美爹。
殲二十 wrote:
多數美國人認為,今天的美國並沒有達到建國者的期待。


應該符合川建國的期待,
川建國真的辛苦了。
殲二十 wrote:
美國即將迎來...(恕刪)
快成ununited state of america
还是usa
對,餓死的駱駝比馬肥。

美國的窮人收入比支那人平均還高,吃的肥死。好慘。是說支那好慘。
PainterJ wrote:
對,餓死的駱駝比馬肥。


那你應該是那隻死掉的駱駝。
king_james_13
畫狗類駱駝。[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PainterJ wrote:
對,餓死的駱駝比馬肥。

美國的窮人收入比支那人平均還高,吃的肥死。好慘。是說支那好慘。


你都會說餓死的駱駝比馬肥 整天說中國要完蛋了 ~~
有多慘 慘到 全世界各國也是要排隊去拜訪中國~~
殲二十 wrote:
美國即將迎來建國250週年,但蓋洛普最新民調顯示,多數美國人認為,今天的美國並沒有達到建國者的期待。超過3/4的受訪者表示,《獨立宣言》的簽署者如果看到今天的美國,會感到失望。



我相信當初建立中華民國的人看到現在的政府也會失望。這並非是黨派的問題,而是當初的理想跟現實本來就有差異。

不提現在,就連當初國父是要容共的,蔣介石也沒有這麼做。原因當然是二個軍事力量誰都想要當第一。

創立一個新主義、新政黨或者新國家,最初的理想往往是美好的,就連馬克思主義當初也是人人平等,大家一起富有。現實就是不一樣。
linyichun wrote:
不提現在,就連當初國父是要容共的,蔣介石也沒有這麼做。原因當然是二個軍事力量誰都想要當第一。

蔣中正是什麼時候開始反對共產主義的?
孫中山有去接觸共產主義的制度嗎?
竟然也有這種民調,確實是民主自由
中國人就沒資格對國家表達不滿的評價督促執政者,雖然國家是人民養的

中共應該要封鎖這類新聞,不可讓中國人看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