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玩家對於陸製遊戲認可的最佳體現:燕雲十六聲



這數據也太誇張了,
台灣玩家居然貢獻了將近一半中國大陸以外市場的收入,
超過七百萬美金,比美國玩家還多,
真不愧是同文同種,台灣玩家對於中式武俠的題材還是相當認可
我是沒在玩

但youtube上看到不少影片好像都是說這遊戲讚的


看了下steam


這遊戲有支援繁體中文



話說台灣人的痛苦就架構在花小錢在遊戲上來苦中作樂
pc8801 wrote:
我是沒在玩但youtube...(恕刪)


我是聚焦在老被台灣玩家嘲諷的大陸遊戲廠商,
結果現在他們的作品居然能夠得到這麼多台灣玩家的認可,
這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第一、這遊戲發行商是網易,如果有在打遊戲的,
就知道這間公司風評有多糟了,
別說台灣玩家,連大陸玩家都嫌棄的要死。

第二、這個遊戲是很純正中式風格的武俠遊戲,
又被嘲諷是各種抄襲的合成怪(比方遊戲開頭就很像對馬戰鬼的一幕)
都是台灣玩家比較排斥的東西。

這雙重DEBUFF下還能有這麼好的成績我是有點意外,
要知道這個遊戲不賣腳色也不賣數值,就只有賣外觀,
居然在一個小小的台灣市就能有這麼龐大的消費力。

不過我現在還是難以置信,該不會多算了一位數吧,其實只有七十萬鎂?
超級小任任 wrote:
這數據也太誇張了,
台灣玩家居然貢獻了將近一半中國大陸以外市場的收入,
超過七百萬美金,比美國玩家還多,
真不愧是同文同種,台灣玩家對於中式武俠的題材還是相當認可


低調一點

不然綠憨又要說是國安問題了

鐵牛CEO wrote:
低調一點不然綠憨又要...(恕刪)


這個遊戲台灣是有代理商的,玩家群體其實不小,
如果垃圾黨想跟一堆年輕人對著幹,那得要想清楚喔。
鐵牛CEO
笑死 不是早翻臉了嗎?說不定綠憨等下就去跟陸委會哭訴了[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