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連選舉都沒有好可憐?她們在香港車上這樣回答令人震驚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
過去香港是自由、開放...(恕刪)


台灣真的沒救了,從總統開始一路說謊,還對著高中生說謊:
1.和平協議就是西藏模式---謊言之一,賴清德睜眼說瞎話,完全不了解西藏的歷史
2.九二共識就是香港模式--謊言之二,從李登輝開始的九二共識到馬英九,台灣什麼時候變成香港?
3.賴清德要高中生選的第三選項完全跟烏克蘭澤倫斯基說的話一模一樣,完全複製烏克蘭模式,害的國家家破人亡
ltelung
[100分]
weipulee
[100分][100分][100分][100分][100分]
orice123 wrote:賴清德要高中生選的第三選項
賴清德指出,目前台灣社會中大致有三個不同的「邁向和平之路」解方,並詢問在場所有高中生意見,若他們擔任總統,會選擇哪一個方案?
第一,簽訂和平協議,依循西藏模式,不堅持主權;
第二,接受中國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依循港澳模式;
第三,則是堅持台灣主權、堅持民主自由憲政體制、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由2300萬人決定,持續強化國防與國家經濟韌性,並跟民主陣營國家站在一起,發揮嚇阻力量。
-------------------------------------------------
沒錯--爭眼說瞎話,就是曲解抹黑-和統及九二共識

詐騙黨要的是--兩國----就沒有和平-跟烏克蘭一樣
所以兩岸必然戰爭
明明西藏模式才是台湾未来最可能的模式

西藏是在藏军主力被PLA全歼,通往拉萨的路一路畅通后才签订的和平协议,放在台湾就是台湾的海空军被全歼,PLA在高雄登陆
看看號稱全世界最大的民主國家印度吧!

一個國家只要能強盛,

人民能吃得飽穿得暖,

就是好制度!

中國式民主又怎麼了?

不然給你印度式民主好不好?

剛果也有民主啊!

給你要不要?

d8414176 wrote:
摘星子 wr...(恕刪)
weipulee
[100分][100分][100分]
反复说过一百次了,

真正的好东西别人不会给你:比如3nm技术,比如光刻机,

偏偏西方民主制度一个劲儿的推给你。

迷信共产主义,一头包,

迷信西方民主制度,肯定大号印度, 现在进行的积极学习新加坡就很好。
weipulee
說的好 民主這個大迷思該解謎了
dfmtf
信印度有民主才是迷信,有選票不代表有民主,印度的選票可信度更成問題
orice123 wrote:
d84141...(恕刪)

所以?換個政黨中國就搞不起來了?
都是共產黨的功勞?
計畫經濟時期共產黨有搞起來?
還是放開經濟回歸民營之後經濟比較好?
要說政策,那個政府沒政策,政府管經濟方向?所有研發國家出資了?能給個政策支持就不錯了,人民需要的也就那樣,共產黨只能拖後腿,一群貪官在一起,真能為民服務?
d8414176
好奇怪啊,我批評共產黨被自動歸類為挺民進黨?民進黨爛跟我批評共產黨有毛關係?
四輪贏兩輪
沒人說你挺民進黨啊,說民進黨發生這些事、你很緊張跟你扯上關係?
fengsha11 wrote:
四輪贏兩輪 ...(恕刪)

共產黨是完全執政但是不負責任
因為共產黨不會下台
不會下台是因為法律不允許
而且法律不允許人民不允許
共產黨只允許人民表示共產黨好棒棒
至於共產黨是不是真的好棒棒
共產黨只需要讓娃娃開始上學就知道共產黨很棒
共產黨就會一直很棒
tzechiny wrote:
看看號稱全世...(恕刪)

都不好
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臺灣的民主好不好,說不好的人可以去選立委,選總統,發起公投,用自己的智慧跟力量來改變臺灣
這樣的台灣會越來越好
至於中國的制度好不好,我個人表示爛透了,一黨獨大永久執政,還不許人民批評,經濟表現也是爛透了,等人均GDP 追上臺灣再來說嘴吧。
人不是動物,我也不覺得能吃飽能活著是哪個政黨的功勞。
笑死人!你知道哪個制度最適合?

全世界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都是人云亦云,

沒腦子或沒時間思考政治的白痴!

否則怎麼這麼多人在帶風向?

講好聽每個人都能去選舉改變社會,

結果能改變的只有錢!而且是很多錢!

沒有錢你哪選得上?

所以民主政治一樣是階級分明,

一樣是少數人在幫你做決定!

那些社會中低階層的人就只有受擺布的份!

然後乖乖的像你一樣被洗腦,

說你才是主人!

所以投完票就要乖乖接受結果,

不能造反喔!不能革命喔!

有什麼不滿意的等四年可以再讓你爽一次喔⋯⋯

講對岸不能批評政府就更好笑了!

你一定沒上過對岸論壇,

或搭過對岸計程車吧!

他們罵共產黨可能比你還兇勒!

我可以直白的告訴你專制國家,

很多時候比民主國家更重視民意!

因為在專制國家被推翻可是會連命都沒了,

還可能一家老小都賠進去,誰不怕?

你以為中國人都是順民喔?

中國歷史上被人民推翻的朝代有幾個你數過?

你說他們不聽民意根本就是胡扯!

他們可不敢跟民意對幹,

至少要讓多數人能接受!

民主國家就不一樣了,

選上了就任你玩到卸任,

根本不用擔心有人來革你的命!

你也不用代表多數民意,

像台灣你只要讓三四十趴的人爽就好!

笑死人的四十趴總統就出現了!

上任以來倒行逆施,四處點火引戰!

好不容易立法院翻盤了,

結果他搞出不經民選的大法官來弄你!

你能奈他何?民主有什麼屁用?

民主政治講起來美好,

實行起來狗屁倒灶,藏污納垢,

你那些好聽話留著去天堂說吧!

說不定到了天堂後,

上帝會跟你說:

不要吵!都聽我的!


d8414176 wrote:
tzechi...(恕刪)
中共黑幫把中國大陸帶回清末
百餘年來無數先烈的鮮血白流了
毛澤東就是一個帝王,他為了奪權搞的三反五反,文革,比歷史上最殘暴的皇帝還殘暴不仁
鄧小平經濟改革和清末的洋務運動沒本質的不同
只是船堅砲利了,政治制度並無改進,反比清朝更落後專制
習近平上任以來鼓動極端民族主義仇視對抗美西方
和慈禧鼓動義和團扶清滅洋也沒什麼不同
說到底,仍只是學西方文明的表相
沒學到其本質
科技軍事強大是西方文明的表相
民主自由人權才是其強大的本質
lim5464
滿嘴謊言[拇指向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